20267

河北

放飞你的心,小虐你的肉体,攀岩、FB,我们在这里。

第三道菜果仁菠菜: 果仁菠菜,非常简单的一道凉拌菜,可别小瞧它,它可是秋冬养生的保健菜,菠菜长于清理人体肠胃的热毒,中医认为菠菜性甘凉,能养血、止血、敛阴、润燥。花生滋养补益,有助于延年益寿,所以民间又称“长生果”,并且和黄豆一样被誉为“植物肉”、“素中之荤”。
     最后重头戏出场涮羊肉烹饪技法中的:涮一般是指用火锅将水烧沸,把主料切成薄片,放入火锅涮片刻,蘸上调料,边涮边吃的一种烹调方法。涮的特点是主料鲜嫩,汤味鲜美。

所有的食材在大家的努力下全部烹饪好呈现一桌美味, 大家三一群俩一伙的各自找好舒适的座位开始共进午餐,哈哈,美女你们这筷子就地取材的吧,太雷人了.......

大家午餐后稍作休息,把各种锅碗瓢盆拿进小河里简单的清洗,美女姐姐们把制作午餐过程中的菜叶纸屑等垃圾全部捡起放进垃圾袋里,还记有次爬北京箭扣古长城时看见的一个标语,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这句话一直铭记在心,一个原生态你不去爱护他多年以后就会成为垃圾场也就不会有人去踏寻它了。

放飞你的心,小虐你的肉体,攀岩、FB,我们在这里。
哈哈  球哥、国军、转角、李国军、  四个人闲情逸致的还斗上地主了,球哥,您可别四个二带两王走了......
        其余的一些人员都各自在舒服的座位上各种晒照片、聊天,饺子再次带领“小胖子”重新回到第一个岩点再次体验,而我坐在球哥身后“扒眼”看斗地主。

大约休息一小时后我觉定再次体验下我上午挑战的线路,再次穿上安全带向岩壁走去,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很快攀到第一次的高度,两腿蹬直,于悬崖成九十度,腰挺直,右手后放,左手虚握,屁股收起,特别是一不小心往下看了一眼,我勒个亲娘,我怎么就被悬在半空中,真所谓命悬一线啊,亲哥啊,你在下面千万别撒手,不然这辈子我都会恨你,这时两条腿怎么也不听使唤,根本不受大脑控制,非条件反射,频频发抖,用电影里的话来说就是,“嘿,哥们,你这电报发的不错啊”。今天我深刻体会到一句话:什么是走投无路,无路可走。下边就是悬崖,下边就是一群“看热闹”的人,只能一咬牙,一跺脚,一闭眼,厚着脸皮再次说放弃,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敬业,悬崖下到悬崖中,从始至终都不停的给党国发电报,其实吧,说句实话,我亲爱伟大的神圣祖国,我也不想叛变啊,只是这两条腿已经拔杆起义了,正所谓,人在江湖,腿不由已。

放飞你的心,小虐你的肉体,攀岩、FB,我们在这里。
下降到底部卸掉安全带走向人群里,找个石墩坐下休息平静下内心的失落感, 今天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失败者,虽然失败了但是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还认识一些新朋友。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晚上还有工作要做我打算先行打道回府,和大家告别后背上行囊,当满怀疲惫走在回家的路上,转身回到这个工作的城市 ,当黎明到来,一切重新开始。

美女您这筷子也太雷人了吧......

好了肚子里的墨水有限也只能简单的记录一段平淡的流水账,最后感谢饺子、阳光户外店电脑让我有了这样的机会挑战自己。
   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用这次的经历来激励自己。
   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车道峪攀岩小记 谨以这些文字,感怀这次旅行,送给一起出行的人们,送给热爱户外的人们。

放飞你的心,小虐你的肉体,攀岩、FB,我们在这里。
用苹果改变世界 发表于 2014-9-24 15:52  攀岩的兴起可追朔到18世纪欧洲的登山运动,为了克服登山中的困难,人们摸索了一套手脚并用的攀登方法 ... ...

好活动,支持支持
用苹果改变世界 发表于 2014-9-24 15:52 2014年9月20日天气多云转小雨。             活动地点: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半壁山镇车道峪村,车道峪村 ... ...

支持,体力、耐力加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