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涯户外:登高后逢林间仙境 ,草坪欢乐双人瑜伽-—9.20香植穿越与户外瑜伽回顾贴

北京天涯户外大本营群,群号:303145165,欢迎您的加入,加群注明:天涯户外

北京天涯户外非周末群,群号:305688280,欢迎您的加入,加群注明:天涯户外

北京天涯户外微博 :@北京天涯户外俱乐部  北京天涯户外微信:BJTY2014

香山植物园穿越对于很多经常玩户外的朋友来说,是一条熟知且经典的路线。

9.20日,这一次的穿越活动对于我们这次参加活动的所有人来说是幸运的,巧遇到的林间仙境盛况现在还萦绕在脑海;这次活动也是特别的,在户外登山后进行户外双人瑜伽对于他们不仅仅是第一次的尝试,同时也是不小的挑战;当然,也是快乐的,一路大家的互助和游戏后的欢乐在活动结束后依然缠绵心头。

这次活动总共一行26人,有一直以来支持北京天涯户外的老朋友们,有认识我很久和我一样爱好旅行或是瑜伽的好朋友,也有很多从来没有参加过户外活动的新朋友。虽然大家几乎都互不相识,却没有任何一点的隔阂,整个活动中大家一起快乐的爬山,一起快乐的玩耍。一直到下午四点以后大家还余兴未尽,不愿离去。

这一次活动中,加入了双人瑜伽,两个人一起练习可以完成一些自己平常做不到的动作。当然,也可以让画面很优美。

特意在这一次的活动中加了户外瑜伽。是考虑到登山后的拉伸,同时也是想要让活动更丰富。

在户外,铺一席软垫,伴着轻柔的乐曲,拉伸、拧转、呼吸吐纳中,将自身完整而彻底地融合在大自然中。置身户外,远离尘嚣,尽情用瑜伽舒展身体,让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在清风中一扫而净。锻炼着身躯,回归初生的柔韧……

每一次活动中的小萌驴,当然也是北京天涯户外给大家的福利罗。多多参加我们的活动,小萌驴就可以带回家哦。

户外活动之前,先热热身,打开我们的身体,灵活我们的关节,这样的预热活动可以很好的预防我们在户外活动中受伤,尤其是对于经常不运动或者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的人员来说,尤其重要。一起伸伸胳膊,摆摆腿,甩甩跨,让身体热起来。

活动正式开拔。北京天涯旗帜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北京天涯户外,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哈哈,像红军长征的节奏么。

我们这一次的活动可是有很多大美女的哦。

很多朋友第一次来户外,对于他们来说好汉坡很有难度,甚至有队员跟我说,这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极限。不过,话虽这么说,潜能是无限的哦。

这是北京天涯户外的老朋友了,妞妞和她妈妈,在我们的活动中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妞妞可是有很多粉丝的哦,是小强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