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北方户外联盟组建于2009年2月,前身为全国户外领队平台群,因为群里人员多为北方省份领队,后经过讨论,正式更名为北方户外联盟群.北方户外联盟正式成立.参加北方户外联盟活动的队伍正式成为北方户外联盟的成员.本次秦皇岛站梁家湾负重露营穿越是北方户外联盟的第一次联合.本次活动参加者为:秦皇岛天行健户外,唐山狼群户外,承德绝岭户外,沧州天行者户外,天津津卫户外,保定老兵户外,邢台磐石户外,衡水沐风户外,朝阳远足户外,阜新携手行户外,盘锦辽河户外,葫芦岛人生快乐户外,锦州渤海大学,锦州驴行社户外.共14个户外组织,180余人.

北方户外联盟群欢迎8264辽宁版各户外组织老大申请加入,群号80818637,申请请表明(城市+户外)格式
车到目的地,整理装备,准备进山.
沧州天行者户外的朋友

承德绝岭的朋友

承德绝岭驴头独狼(右)

承德绝岭丛林狼和二月河

乡亲们都出来吧,我们不抢粮食,不抢花姑娘.

队伍进山,朝阳远足的队伍始终和沧州天行者,承德绝岭,锦州渤海大学的混合在一起.

悟慧大姐,将近50的人了,体能依旧充沛.

这块大石头上有字,是戚继光53岁寿辰的时候,他的将士为了纪念他而刻的.至今有500多年了.

很多地方都是河石挡路,风景非常的优美.

在路上,在路上,我们的队伍不可阻挡!

走累了就休息,这仨在洗脚那,呵呵.

经过大约3小时的负重穿越,终于到达营地.这个是我们的旗帜.朝阳远足和保定老兵,盘锦辽河在河的南侧驻扎.

新驴在扎帐篷,不 过由于悟性高,学的很快.

这草地真舒服.高震宇是我们的摄影师.

保定老兵户外--德拉,今年春节我在爨底下认识的朋友.

保定老兵户外--破缸,8264河北版斑竹,非常和蔼的年轻人.

保定老兵户外--向东,去年承德七老图山雪地穿越露营认识的哥们,登过玉珠峰,特点是大鼻子.

象不象美女蛇,不过不咬人.

天津津卫户外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