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2013年已经是我们结婚第六个年头,还不曾有过一次真正意义的二人蜜月旅行,之前每次出行都是跟朋友结伴,虽然多了份热闹,却少了份甜蜜。2010年也张罗过两人去埃及,可惜临出发前,行程连同我一起被一辆该死的出租车撞飞了…… 终于在宝宝满1周岁的时候,老公坚决的说要补偿我一次真正的蜜月之旅——马尔代夫。虽然从来没出过国,从来没去过海边,但是从老公嘴里听到大名鼎鼎的“马尔代夫”这四个字,我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每天泡在网站、论坛里看游记、看介绍、看报价。也曾经觉得麻袋太奢侈,把各种海岛游看了个遍,发现除了贵的遥不可及的大溪地,只有麻袋是最为纯净的海岛,适合寻找我心中蜜月的感觉。毛球、塞舌尔什么的我觉得更适合喜欢探索大自然的童鞋,地貌、物种更丰富一些。在国内呆多了,最怕就是景点人多。至少麻袋一岛一酒店的度假模式能够完全限制上岛人数,保证度假品质,让你体会近乎私家沙滩的感觉,不会遇到什么人头攒动的公共海滩景象。

作为一个苛求细节的严重选择焦虑症患者,马代上百个岛屿真是让我抓心挠肝啊,经过三个月的煎熬,无数次下单退单,推翻重来,才敲定了最终的行程——11天8晚+马累1晚的哈拉薇莉和柏悦哈达哈双岛游。主要是觉得旅行社常规的6天4晚行程太奔波不尽兴,实在对不起二十小时的飞行时间和上万的机票价格。我看着满眼2沙2水甚至5天3晚的行程报价实在不能理解,国人的旅游为嘛都要搞得走马观花、紧张奔波,说来说去还是收入不高啊。果断选择自己定机票,淘宝代理定酒店,想呆几天呆几天,想怎么组合就怎么组合。本来想一个岛呆6晚到7晚,选来选去发现像芙花芬、W岛这样浮潜、沙滩、房间都好的岛,价格比一般五星岛贵了50%以上,且代理们报价多为4晚,最终决定选择2岛8晚,一个漂亮的泳池水屋岛4水,一个浮潜好岛4沙,总价只比芙花芬这种岛4晚的价格多了一万多,但是多去一个岛,多呆4晚,省了频繁搬房的麻烦,还省一趟机票钱,绝对划算哦。互补的双岛游或是选择经济实惠的岛屿来个Long Stay 都是不错的选择,童鞋们不要单看总价,要学会考量综合性价比哦。

8月15日    14:30-19:50  新航 上海浦东机场-樟宜机场 转机55分钟(紧张啊,全论坛最快转机记录了吧)

20:45-22:30 新航  樟宜机场-马累国际机场  夜宿FUANA INN(条件简陋啊~~~~)

8月16日   上午水飞上岛哈拉薇莉4水BB,入住59号水屋(邮件酒店要求50号以上,如愿!)

提前预定岛上活动、晚上沙滩自助BBQ(贵就一个字,吃了七只小青龙也没觉得够本啊)

8月17日   日出日落、教练陪同浮潜、沙滩拍照、夜拍星空

8月18日   双人SPA、多尼船寻找海豚之旅、酒吧听海、水屋晚餐

8月19日   再逛主沙滩、水上JING餐厅告别晚餐、夜拍栈桥

8月20日   早班水飞离岛、马累候机、内飞+快艇中午上岛柏悦哈达哈4泳池沙HB

换房风波一、预定活动、日落火烧云、点餐制晚餐(好的没话说)

8月21日   小黑陪同浮潜(小黑下海打捞、面罩失而复得,牛啊!)、岛屿风情抓拍、换房风波二、

咖喱之夜主题晚餐(OMG!国人团队上岛、成了chinese evening)
8月22日    女神装摆拍、屌丝谋划出海未遂(被潮州土豪包船了!)、老外热情担当摄影

8月23日    水屋借道浮潜(再次震撼)、免费沙滩私人蜜月龙虾大餐

8月24日    印度洋的暴雨、最后的狂拍、免费品酒会、快艇+内飞离岛

23:20-7:05  新航  马累国际机场-樟宜机场  依旧转机55分钟

8:00-13:20  新航  樟宜机场-浦东国际机场

特别说明选择淘宝代理订房的流程:询价——预付定金(各店不同,从几千块到全额房款,好像是依据预定时间的早晚)——盖章合同签字回传(可EMAIL或传真,必须有公司公章,正规的合同应该会标明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税号等信息、写明定岛客人的护照、航班等信息以及酒店预定房间详情、价格支付等条款)————支付宝预付房款、拿到酒店确认号,发确认邮件给酒店(网上搜模板)——收到酒店确认回复——支付宝确认付款。童鞋们一定要记住,必须拿到酒店确认号并且收到酒店的确认回复才能从支付宝确认支付房款,如果代理说预定时间小于1个月必须全额付款后才能订房给确认号,那就必须要求对方发正式的盖章合同给你们签字回传,否则遇到骗子你们就没有任何依据可以制约对方了。
       8月15日,我们登上了浦东机场的新航SQ831航班,转机时间55分钟,没错,就是 55分钟啊,你敢卖,我就敢飞。新航的确是非常好,服务、餐饮什么的绝对没话说,晚点半个小时从上海出发依然准点降落在樟宜机场。因为担心晚点,我不停的跟空乘咨询,弄的他们不好意思了,还送了一副扑克宽慰我们。落地后一秒也不敢停留,什么都没逛,马不停蹄的赶啊,还要坐小火车换航站楼,不过一切顺利,按时登上了飞马累的航班。我看全论坛应该也找不到比我们更快的转机了吧,哈哈。临近国内时间的半夜我们终于在马累机场落地了。机场大厅里中国人占了大半江山啊。
  • zhoulong3303 精彩········ 2014-10-16 19:35
  • 乐乐熊526 过了安检,全是举着各种牌子接机的小黑。没找到接我们的牌子,我就拿着行程单挨个问小黑,有人把我们带到哈拉薇莉的接待台前。过了一会有小黑过来确认了我们的姓名后就带我们上车了,车上还有一对去齐塔莉岛的中国父 ... 2014-9-26 15:38
乐乐熊526 发表于 2014-9-26 15:31 2013年已经是我们结婚第六个年头,还不曾有过一次真正意义的二人蜜月旅行,之前每次出行都是跟朋友结伴,虽 ... ...

过了安检,全是举着各种牌子接机的小黑。没找到接我们的牌子,我就拿着行程单挨个问小黑,有人把我们带到哈拉薇莉的接待台前。过了一会有小黑过来确认了我们的姓名后就带我们上车了,车上还有一对去齐塔莉岛的中国父女,他们说旅行社推荐的也不知道好不好,我拍着胸脯说研究过,那个岛很大很安静,泻湖、沙滩很漂亮,房间带泳池,挺不错的。
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 乐乐熊526 马累过度一晚,心里早有准备,将就一晚吧,不过第二天早晨起来发现旅馆正对着海滩,地点还不错 2014-9-26 15:41
乐乐熊526 发表于 2014-9-26 15:38 过了安检,全是举着各种牌子接机的小黑。没找到接我们的牌子,我就拿着行程单挨个问小黑,有人把我们带 ... ...

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 乐乐熊526 哈拉薇莉有专用水飞休息室,等了大概2个钟头终于上水飞了。水飞上一对韩国的、一对澳门的,加我们2家大陆的,还有几个老外。去这个岛途径的岛屿不多,拍到三个比较熟悉的,好像是瓦杜、维拉沙鲁、满月.终于上岛了,纯 ... 2014-9-29 15:38
乐乐熊526 发表于 2014-9-26 15:41 马累过度一晚,心里早有准备,将就一晚吧,不过第二天早晨起来发现旅馆正对着海滩,地点还不错 ...

哈拉薇莉有专用水飞休息室,等了大概2个钟头终于上水飞了。水飞上一对韩国的、一对澳门的,加我们2家大陆的,还有几个老外。去这个岛途径的岛屿不多,拍到三个比较熟悉的,好像是瓦杜、维拉沙鲁、满月.终于上岛了,纯净的tiffany蓝,柔软细腻的白沙滩,椰林树影的美景。

• 乐乐熊526 哈拉薇莉的水屋非常多,靠近栈桥和码头的水屋私密性较差,因此我上岛前提前邮件酒店要求50号以上的水屋。在岛上等到下午3点,终于可以入住水屋了。管家开着电瓶车带我们绕岛一周介绍设施然后就开上长长的栈桥,入住的 ... 2014-9-29 15:43
乐乐熊526 发表于 2014-9-29 15:38 哈拉薇莉有专用水飞休息室,等了大概2个钟头终于上水飞了。水飞上一对韩国的、一对澳门的,加我们2家大陆 ... ...

哈拉薇莉的水屋非常多,靠近栈桥和码头的水屋私密性较差,因此我上岛前提前邮件酒店要求50号以上的水屋。在岛上等到下午3点,终于可以入住水屋了。管家开着电瓶车带我们绕岛一周介绍设施然后就开上长长的栈桥,入住的是59号,离海沟不算远,视野也挺开阔的。不管马代诸岛是否存在歧视国人的问题,我觉得至少酒店对客人明确提出的要求都是尽量满足的。每个房子门口都有一只小乌龟,用来去沙子的。免打搅的牌子也做得很可爱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

水屋的造型是我很喜欢的圆弧线条,进门过道,左手双人洗漱和衣帽间,右手卧室,迷你吧、电视、胶囊咖啡机一应俱全,蓝白的色调很清爽,露台配置齐全,遮阳伞、躺椅、坐垫、小圆桌,还有最期待的无边泳池。电视一天没看过,香槟喝不惯,全拿来当摆拍道具了,胶囊咖啡机超级好用。结婚好几年了,也懒得申请蜜月,但岛上还是送了香槟和SPA对折券一张,应该是代理帮我们申请的呢。2013.08马代蜜月双岛游-马代选岛焦虑症治愈攻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