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十一活动--巍巍太行深度穿越

【特别提醒】自愿参加,风险自担
【活动组织】火烈鸟户外俱乐部&江苏小身板户外俱乐部
【活动咨询】18651938550
【活动方式】徒步 摄影
农家

【人员要求】有体力有毅力有团队精神
【交通方式】租车
火车

【活动人数】18
【活动时间】101-104号(101上午830集合)
【集合地点】金坛火烈鸟羽球户外店(实验小学北门旁)

【活动费用】预计1400(多退少补)
【活动领队】初见,浮生若梦

【装备要求】徒步鞋,背包抓绒衣速干衣裤,雨衣,护膝,登山杖,头灯,个人洁具,2号和3号午餐自带,旅途水零食水果自带(路途比较远)。山路崎岖,晕车的队友带好晕车药。

【强度要求】中等,轻装,有向导,一天徒步7-8小时

【补充说明】此次同行一共18人,徒步路线有岔路,地势险峻,假期各地驴友较多,请大家保持距离,不要掉队。

另外,几个平时可以逃票的景点也因为国庆假期,查票严,九莲山门票80,王莽岭门票110,郭亮门票125,前两个景点网上订票优惠,郭亮景点当地人订票优惠。

还有农家吃住,租车也因为假期人多价格有所提高。

【路线安排】

D1行程安排:1号中午900包考斯特车从金坛——徐州(国庆第一天高速堵车,早点出发),到徐州吃晚饭(可以尝尝狗肉),坐K1553次列车19:43从徐州——新乡,请大家各自按票找到自己卧铺位置。旅途劳累,注意休息。

D2行程安排:2号凌晨2点左右到达新乡火车站,租车去山西晋城市陵川县古郊乡马武寨村。6个人一辆面包车,此路段路过王莽岭,地势险峻,大概4个小时到达梁向导家吃早饭。稍作休息,开始我们一天的徒步路线,马武寨-抱犊-九莲山-锡崖沟(全程25公里),。中午路餐。下午到达锡崖沟西崖村“农家乐院”住宿吃饭。

D3行程安排:3号早上6点吃早饭,7点出发,锡崖沟-王莽岭-南马鞍-丹分-南坪-郭亮(全程22公里).中午路餐。下午3点左右到达郭亮景区,附近景点转一圈,到“崖上人家”农家住宿吃晚饭。

D4行程安排:4号早上6点吃早饭,然后在郭亮景区玩半天,12点午饭,2点之前打道回府,租车从郭亮——新乡火车站,大概3个小时。坐1746K1101次列车从新乡——常州12个小时的卧铺。

D5行程安排5号上午5点多到常州火车站,有车来接回金坛。

祝大家南太行郭亮之旅玩得愉快!

LZ威武!!!
妥妥的沙发&板凳~~~~~~~~~
支持好活动。
版主,寄个小黄旗来哈。
貌似只有咱这个团来回卧铺都抢到票了,哈哈
初见0519 发表于 2014-9-27 10:11 【特别提醒】自愿参加,风险自担【活动组织】火烈鸟户外俱乐部&江苏小身板户外俱乐部【活动咨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