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9月最美长白山之行

长白山之行实属意料之外,去之前从未想过要去此地,对于长白山了解不多。实在是汗颜啊,读书太少。尽不知这名山。这是之前在长春出发之时所拍长春之景,9月的东北傍晚以很凉了,街道上的行人也是很少,长春的傍晚很美落日夕阳红,几乎每天都能看见这美美的夕阳,余光照摄。

此次也是借着出差的机会才能此想法,想要看看长白山之美,没有去过东北,公司问我愿不愿意去出差,本来心想不好,没有什么心思工作出差。可是后来又想一想,那就借着出差,散一散心吧,顺便看看东北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于是就网上查了一下看到了长白山,立刻下决定答应出差,工作做完之后,就去一睹长白山。

9月最美长白山之行

长春离长白山也很远,也没直达的汽车,要么自己坐火车,要么跟团,咨询很多旅行社,有汽车团三天两夜,费用四五百的样子,只是时间久了点,跟同事商量好就跟团吧,谁想到最后每家旅行社的汽车团都满了,我XXX,我想难道去不成了吗。 着急啊,后车旅行社说有火车团,两夜一天,700块。想想也没有办法了,时间也短,那就这样吧,虽然钱多了点,但是不去我心不死啊。又忽悠了同事,让他们跟我一起去做火车。

听说长白山天池由于高度较高,气候多变,风狂、雨暴、雪多。天气变化莫测。山上很冷估计要穿棉袄,没办法去的时候就带了一件小西装。只好再去买冲峰衣,本就想买的。这次正好买了吧。

9月最美长白山之行

9月12号晚9点从长春坐火车到安图,早上4点多到,有旅行社大巴来接,下了火车看好大的雾,当时心想不会天气不好,看不到天池吧,我可就是冲着天池去的啊,要是看不到那就遗憾了啊。上了大巴车又坐了三个多小时到二道白河,吃了早餐,又坐了半个小时的车到了景区门口。

景区天池门票,进去之后,可乘景区的车直上天池,要坐十几分钟,如果是徒步的话估计要走个五六个小时。

天然原始森林

• 靠谱=
9月最美长白山之行

在亿万年以来的地质历史上,长白山地区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变迁。最初,这里被海水淹没。到处是一片汪洋大海,后来由于地壳的上升,海水退出,地表重新露出水面,在阳光、雨水和气候变化等外力作用下,地面岩石遭受风化和破坏,最后长白山还经历了火山爆发和冰川的雕塑,形成今天的地貌景观

9月最美长白山之行

没想到当天的天气那么好,没有雾,看游客井然有序的绕线而行,前去看那有着传奇色彩的天池。好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