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武功山“羊狮幕”倡议书 这个消息和倡议是真的么

秋风… 发表于 2014-10-7 11:18 是真的。我们四号晚上抵达羊狮慕的,经过长时间的理论和报警最终以身份证做抵押通过羊狮慕的。 ...

请问  抵押身份证是不是就不要付100过路费了
狮子的翅膀 发表于 2014-9-29 08:57 抵制“羊狮幕”倡议书---各位驴友 各位户外爱好者!在江西有一条经典的户外穿越路线:武功山到明月山大穿越 ... ...

话说很多地方都是咱们踩出来,去的人越来越多,当地的就开始设卡子收费了,都TMD不要脸的东西啊

这还有门票,我们这某些山头只收费没有票据,还是周六周日瞅准时机收,哥们几个去从不交前,上来几个忽死几个,大团队就没办法,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掏腰包。。。看有门票应该是正规,你们就乖乖拿门票钱吧
狮子的翅膀 发表于 2014-9-29 08:58 正想走武功山,不知真假,求解,若情况属实,必须听从倡议

10月份左右开始收费,我10月3号被迫从炸掉的栈道上冒险爬过来!
要不去几个强驴把这些坏东西狠揍一顿!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真过分,上次走的时候就因为收费才没走成,
支持,坚决抵制

昨天早上九点从沈家大院出发,50分钟后走完石阶,来到三叉路口,右边不远处听到“游客”的声音, 我知道那就是要收费的羊狮幕了,过去一看果然建了一个收费站,但是什么标识都没有,只见里面一个值班的说,要去明月山需要买门票100快。这下可好,去明月山的唯一通道被切断了。只能回到三叉路口,向左看看那边什么情况,原来左边是一条观光栈道,几十米之后竟然有一处两三米宽的“塌陷”处,上面用木头搭的架子重新连接起来。后来网上一查才知道,这个塌陷处是被安福给炸断的。栈道往远处眺望,武功山的美景尽收眼底,栈道的尽头是废弃的大门,上面立有一块牌子,“萍乡所修栈道存在安全隐患”,这话听起来很奇怪,为什么要写上萍乡,可以直接说前方栈道存在安全隐患就行了,后来才知道这是安福立的牌子。问了那几名“游客”中的像是导游的女的得知,过栈道后的台阶是去往万龙乡的。       栈道上拍照后,现在我们只能在三叉路口等下面的驴友跟他们一起走了,还好 运气不错,没多久就有两名湖南的老驴上来了,跟他们说明情况后, 年长的那位说,跟我们走,眼前就可以上。
      原来路就在三叉路口这里, 老驴还说这条路早上已经有人走过了, 不愧是老驴啊。爬上去之后就可以绕过栅栏,一路顺着防火带走。 不过两位老驴速度太快我们两个跟不上, 就跟两位大哥说让他们先走,就此别过。 到达防火带顶端之后下去没多远有一条岔路,左边通向明月山,右边可以走到小火车站, 不过路很不好走,我们误打误撞进入了羊狮幕景区。 刚滑下山坡走上马路,就来了一辆旅游车, 司机下来之后就“请出示门票”, “我们走错了,是要去明月山的”怎么解释都不行,硬要补票,没办法只好“免费”坐上旅游车到大门交涉去。 到了大门看到了之前碰到的“游客”在那晒太阳,原来那女的还是个小领导,估计是个小投资方。门口又是警察,又是保安,架势不小。就在交涉买两张学生票了事时,一个穿着警服的人带着三个人口口声声说“我认识你们王总,不过现在电话打不通”就这样进去了,进去之后那女的还不忘嘱托“上面有什么问题让他们找我们”。 这个所谓的王总到底是何方神圣,要不要跟他做个朋友? 磨了好久,保安其他人都没啥,就那女的不同意,最后好说歹说两个人一百块买了过路费出了羊狮幕, 真可谓新时代的土匪路霸!
       羊狮幕门前修路一塌糊涂, 新修的小火车也到处开挖,破坏极其严重, 真后悔走了这条路,小火车速度慢,噪声大,眼前除了一片狼藉的工地,毫无景色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