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活动

感谢莫莫同学的默默付出。
新驴前来报道!
感谢楼主给我这次机会,感谢队友的相互帮忙,让我这个毫无经验从没经历过长途跋涉的,最后还是坚持走完这一路!
迈出了这一步也就是另一个目标的起点~
期待下次的相聚~
PP快上来,08年我也去了一趟,当时纯粹是FB游,没什么感觉了.
-----11点左右吃完中饭,车子也到了,大家装好装备,开始出发了。去明仕田园的路上在修路,经常堵车。我们的司机在过来的时候,车子还被划了。在这里说声,司机大哥辛苦了!你看你看,又堵车了,下来看看路情如何!

-----明仕河比你能想像的还要美还要宁静。这是一条发源于越南的河流,从念斗屯流进中国,最后在雷平镇与黑水河汇合。沿着明仕河西行,一路有很多天然形成的石头景观,春天来时可以看到大丛大丛的木棉花。不过,更让人如入仙境的是明仕河沿岸广袤千里的田园。这是一个方圆20公里的自然景区,宁静温情的明仕河从田园中绕过,河的上游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层峦叠嶂,群峰竞秀。步行到下游时,峰林慢慢散开,谷地开阔平坦。

我们此行的第一站就是明仕田园,先来张合影了,毕竟大家都是以此来吗!呵呵!

---明仕公路桥一带是这条徒步线路中最精念头。

-----在明仕田园大家都拼命的拍照片,臭美,哎,谁叫是七仙女配七牛郎呢,登对的很,呵呵~!还是坐车一路向德天而去。一路上风光无限,都感觉审美疲劳了!
图片都太小了,没有原来的感觉了,现在睡觉,明天继续!

-----站在祖国的界碑上,望着对面的越南,呵呵,国仇家恨都涌上心头,呵呵,大家来了一个轰炸越南的POSE,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