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驴友~广州~凤凰!

听很多朋友说过凤凰古城,他们说的那样精彩,让我内心很向往,其实凤凰古城我也只是在电视上,网站里面看见过,好想自己能亲自去看看。于是我在网站上查了很多关于凤凰古城图片,和信息,更加决定了,我要亲自去凤凰古城看看。

我查询了很多旅游网,让我很满意,于是我立刻他们联系,他们的服务态度非常好,还要特别说下,他们很亲切,我马上跟他们确定了行程,我打算去张家界旅游一天,去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浏览一翻,听说那是和很神秘的地方,于是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去张家界的旅途。
     我下了火车,想起导游跟我联系是说他穿的白色的衣服,我看见他了,是个很尽职的导游,老早就等着我了,让我很感动,他让我感受到了张家界人的热情,好客,说话也非常有礼貌,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不错。他很热情的跟我说,先去张家界森林公园,晚上入住张家界酒店,第二天再坐车去凤凰古城,行程安排的也很好,我自己也非常满意。
     走进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顿时觉得空气非常新鲜,心情非常好,我们打算走金鞭溪这条线路。那一颗颗光滑的鹅卵石在河底清晰可见。沿途还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我们被那大自然的神奇一次又一次地震撼了,导游详细的向我们介绍了相关的张家界旅游景点,还有很多美丽的传说故事,……一个个美丽动听的名字一个个充满遐想的故事,让我陶醉于大自然的景色中。
    这次的张家界旅游,真是不虚此行啊,让我看见了如此美丽的张家界景色。

不会吧,两个女仔都去,叫多几个女仔就好!人多热闹啊
可惜时间过了!呵呵!如果上天给我个机会!我会选择和你们一齐去发呆!
冬天去好玩哎
本人在11月和12月有空闲,想出外旅游,目的地是海南三亚或者新马泰,想在广州报团出发,现想找一位男性驴友共同分担房费,这样会便宜一点。本人好相处,性格有动也有静,我25岁的GG,希望找一位25到37岁的男性驴友啦。有意者请加我QQ:364669423。海南三亚四天双飞才799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