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2014布来亚克(BLACKYAK)牛人牛队

首先要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感谢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让我们有机会搭上2014布来亚克(BLACKYAK)牛人牛队的末班车,开始这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环保旅程。同时,感谢一直热爱及关注环保活动的朋友及参队队员,因为你们,环保意识才能在更多人的心中生根发芽;因为你们,自然,才更加自然。

首先,我们介绍下一直致力于环保工作的品牌布来亚克(BLACK YAK)公司。
       BLACK YAK, 中文直译为布来亚克,意译为黑牦牛,系专门研究、生产野营、登山、攀岩等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韩国东进公司旗下的高档品牌。韩国东进公司(现布来亚克公司前身)成立于1973年,是专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BLACK YAK,MTIA品牌系列登山用品和户外运动服装的专业公司,占据韩国登山用品和户外运动服装60%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已向法国,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出口登山用品和户外运动服装系等列产品。

1973年2月,布来亚克公司董事长姜太善先生(现东进株式会社社长,大韩山岳联盟副会长,汉城山岳联盟会长)联合多位酷爱登山运动,致力于户外产业发展的年轻人,在韩国汉城(今首尔)成立了“东进山岳”。通过对韩国整体户外,登山市场现状,发展,未来需求,经过数以万计的试穿体验和改进,逐渐获取了专业户外,登山人士对产品的认知,于1976年成功注册了PRO-GIANT品牌,PRO-GIANT品牌不仅是BLACK YAK登山户外系列产品的前身,而且代表了当时韩国户外,登山运动发展的整体水平,1979年PRO-GIANT品牌被选定为韩国童子军组织指定的野外用品供应商。

随着户外,登山运动在韩国的推广和普及,东进的系列产品也赢得了广大专业户外,登山人士的信赖,进入80年代,东进系列产品先后被选定为韩国警察救护队,韩国警察特工队的装备特许供应商,东进产品一度成为韩国户外,登山装备市场的代名词。 1990年12月东进总部大楼在韩国首府汉城(今首尔)竣工并投入使用,1994年6月,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张和经营需求东进山岳变更名称为东进株式会社,同年与美国戈尔公司签署生产和销售GORE-TEX系列产品的协议,经过20年的风雨历程,东进公司已由几个人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200余名专业营销,生产设计人员,产品已包含服装,鞋帽,帐篷,睡袋,背包,手套,袜子等,形成户外,登山全系列产品体系,拥有韩国本土300多个营销网域,并与BLACK DIAMOND,Marmot,Scarpa,CRAFT等20多家世界品牌商和GORE,DUPONT等世界尖端面料商进行战略合作,产品亦在保留传统风格优势下,占据韩国户外,登山市场领先位置。

BLACK YAK 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为韩国登山事业提供产品和资金方面的支持,社长姜太善先生当选了大韩山岳联盟副会长,汉城市山岳联盟主席,国立公园协会主席,汉城市绿色委员会会员等职务,1999年以民族英雄的形式受到韩国总统金大中先生的接见,金大中总统对BLACK YAK公司为韩国登山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

BLACK YAK公司与1997年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在努力拓展公司业务同时,一直关心中国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BLACK YAK公司主张登山无国界,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国登山运动的普及和发展。1996年6月,BLACK YAK公司邀请中国登山协会前任主席王富洲先生和曾署生先生一行,更深入,具体的了解了中国登山运动发展现状,并传达了BLACK YAK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计划,因当时中国户外,登山市场仍处于萌芽期,观摩团成员一致认为,BLACK YAK品牌进军中国不仅能够填补国内户外,登山用品市场的空白,更能为中国户外,登山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带来深远广博的意义。

BLACK YAK公司户外环保理念: BLACK YAK公司自1997年登陆中国市场,一直关心中国户外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BLACK YAK公司深刻的意识到户外环保理念和公司规模发展是密不可分的,2002年BLACK YAK公司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推出,全心致力于户外环保公益事业,传播户外环保理念。

BLACK YAK以人为本的科技: 在极限环境下使用的装备,可以说是人的第二生命,装备的优越性能首先应表现为产品可靠的安全性,历次成功的登山过程中,往往需要优良装备产品的可靠支持,BLACK YAK公司产品研发部始终以极限环境保障为前提进行产品开发,并通过职业登山家和专业人士的体验鉴定后,进行生产上市。1997年6月,姜太善社长亲自统帅以职业登山家严洪吉(亚洲第一位成功登顶14座8000米以上山峰的登山家)为队长的BLACK YAK安纳普尔那远征队,并成功登顶。

BLACK YAK 产品在原料的选择上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采用的面料以行业世界尖端面料为主,如:GORE_TEX,WiNDSTOPPER,COOLMAX,EPIC,POWER STRETCH,SUPPLEX等,BLACK YAK公司一直遵循信赖与挑战的企业质量理念。

2002年9月7日韩国汉城山岳会与中国拉萨登山协会签订了联盟协议,作为联盟的首要活动,双方签订了庆人类成功登顶珠峰[8844M]50周年协议,同期签订了汉城,拉萨联合登顶珠峰协议,此次远征以韩国队汉城山岳会会长(韩国东进公司 社长)姜太善先生为远征队队长,严洪吉任副队长,金南日担当攀登队长等12名队员,在美队员1名,韩国KBS电台报道组3位成员,韩国日间体育记者1名,与拉萨登山队员6名组成联合报道组,在5月21日第一功顶队员严洪吉成功登顶后,次日第二功顶队员顺利登顶,此次登顶先后有韩国队员5名,拉萨队员5名及夏尔巴一名队员,共11名队员登顶珠峰。 中韩联合远征队在此次登顶珠峰活动中,除冰雪装备以外,全部使用BLCAK YAK 系列产品,在长达120天的攀登过程中,BLACK YAK系列产品协助登山队员们战胜暴风雪等恶劣气候,充分展示了产品优越的功能性和品质,随着公司持之以恒地研究开发和再投入,BLACK YAK系列产品无论专业装备,还是户外休闲服装都能以应付极限环境为标准,已达到职业登山家的信任度,满意度为最终的目标。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为大众提供最佳舒适性和行动便利性的BLCAK YAK 系列产品,是由专业技术专管人员精心打造,因此BLACK YAK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技术团队,以致有上千个品种,数万种颜色规格的产品都能保证优良的品质。

公司精神:BLACK YAK精神
B: Believe 信赖进步是今天的活动,明天的保证。
L: Life 生命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A: Aplomb 自信韧性是斩断困难的利斧,是跨越险谷的撑杆。
C: Challenge挑战 最大的失败是不敢尝试。
K: Key 激励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它时刻为我们工作。
Y: Youth 青春青春终究是幸福的,因为它有未来。
A: Ardent 热情工作是轻松的,相处是和谐的。
K: Know 体验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是快乐。

BLACK YAK公司活动

1998年 BLACK YAK进入中国市场
1999年1月 BALCK YAK北京专卖店开业
1999年 赞助中国清华大学念青唐古拉登山队
2000年5月 赞助中国首届攀岩节
2000年6月 赞助中国海峡两岸乔戈里峰登山队
2000年8月 赞助北京电视台《守望家园》摄制组,关注中国三北生态环境
2001年 赞助中科院珠峰冰源科考活动
2002年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推出BLACKYAK《山野之约》活动
2003年 赞助人类首登珠峰50周年中韩联合登山队
2003年-2008年 赞助威廉林赛《百年回望》拍摄活动
2005年 参加上海 2005 ISPO 展
2005年11月 向金山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30个垃圾箱
2006年9月 与GORE公司合作向八达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100个垃圾箱
2007年7月 赞助威廉林赛长城自驾行活动
2008年 赞助2008北京奥运珠峰火炬传递活动
2010年4月 BLACK YAK代言人吴银善成功登顶安纳普尔娜峰,成为世界首位登顶14座八千米高峰的女登山家
2009年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愈环保,愈快乐”长城环保活动
2009年 赞助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2009年 主办BLACK YAK长白山户外英雄会
2010年3月 赞助塔里木科考队进行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综合考察活动
2010年4月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跟着威廉走长城》记录片
2010年4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长城《山野之约》环保活动
2010年5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北京大学山鹰社环保活动
2010年7-8月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Walking the wall 跟随威廉走长城”纪录片
2010年9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专访著名黑猩猩研究保护人士珍古道尔博士? 2011年4月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行动
2011年5月 赞助人民大学EMBA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2011年10月 赞助威廉林赛蒙古国戈壁探险活动
2011年11月 BLACK YAK(中国)上海分公司成立? 2011年12月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日活动
2011年12月 赞助西藏巴松措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秋季科学野外考察活动
2012年1月 亮相德国慕尼黑 2012 ISPO展
2012年2月 参加北京 2012 ISPO展
2012年5月 赞助“中国疣鼻天鹅之乡-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保护探索之旅活动
2012年6月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活动
2012年7月 赞助屈正爱心基金会“爱佑心行”公益活动
2012年9月 赞助威廉林赛成功探险蒙古国东方草原上的长城活动
2012年10月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用影像保护鸟类”高端论坛
2012年11月 主办“BLACK YAK杯首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2013年1月 BLACK YAK极限系列冲锋衣荣膺德国ISPO 2013 亚洲年度产品大奖
2013年2月 参加北京 2013 ISPO展
2013年4月 BLACK YAK携手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开展“我爱山野,我爱长城”主题环保活动
2013年5月-11月 与中国户外资料网推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城40队》主题活动
2013年12月 主办“BLACK YAK杯第二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2014年1月 参加德国慕尼黑2014 ISPO展
2014年4月 《2014 BLACK YAK 牛人牛队》正式启动

• 2师兄

7.“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8.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9.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布来亚克公司给每个出行队员提供的环保袋)
《山野之约》的来历:
    1987年,英国人威廉·林赛从嘉峪关到山海关,对长城进行了徒步考察,行程 2470 公里。这次长途跋涉,不仅促使他落户中国,更鼓舞他在 20 世纪 90 年代对长城进行了系统的学术调查研究。调查过程中,他发现北京地区的许多地段的长城上垃圾遍地,人们胡刻乱画,使得长城满目创痍;他开始身体力行,亲自捡拾垃圾。在1998年4月18日,他带领 120 名志愿者在金山岭长城上捡拾垃圾。1999年,在“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的口号下,保护长城的活动又增添了新的内容,其中包括对一段野长城的保护 。 在这个项目下,威廉·林赛雇用一批当地农民,成立了长城环保站,还在长城所在地方设立了绿色环保标志。
     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从2002年起推出了《山野之约》的野外活动行为准则,向在野外旅游、度假的人们提出切实可行的环保建议,请他们注意保护原野和农田免遭垃圾、噪音、篝火等人为因素的破坏。

布来亚克(BLACKYAK)公司赞助的户外T恤,领队鞋,队旗,还有可降解的环保袋。2014布来亚克(BLACKYAK)牛人牛队体验龙胜民俗风情 龙脊梯田环保之旅

龙脊梯田桂林市区77公里,是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梯田海拔最高1180米,最低380米,共分为金坑·大寨红瑶梯田观景区、平安壮族梯田观景区、龙脊古壮寨梯田观景区。线条行云流水,潇洒柔畅;规模磅礴壮观,气势恢弘,有“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龙脊梯田近年来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游客前往游览,因为游客素质参差不齐,小部分游客环保意识不强,乱丢弃垃圾,导致某些休息点垃圾比较多,甚至惨不忍睹。我们这次选择穿越其中两个梯田的徒步路线,进行环保宣传活动。非常感谢布来亚克提供的环保袋及队服,吸引了途中许多国内外游客的关注及询问,更便于我们的环保宣传.....我们的故事,即将开始了,由于比较长,请大家耐心观看,精彩不断哦!

早上7点半,我们一行22人,从桂林象山区政府门口出发,前往我们徒步的起点潘内村,本次活动,重装及轻装同时一起出行,从潘内徒步到金坑梯田,然后在金坑西山韶乐附近住店,扎帐。第二天,前往金坑西山韶乐1号观景点看完日出之后,徒步至平安梯田。这个是非常经典的徒步路线,因为是徒步路线,沿途的垃圾极少人清理。2014布来亚克(BLACKYAK)牛人牛队体验龙胜民俗风情 龙脊梯田环保之旅

在车上,大家一起相互认识之后,一起学习分享了《山野之约》,环保,从我做起。2014布来亚克(BLACKYAK)牛人牛队体验龙胜民俗风情 龙脊梯田环保之旅

大约2个多小时车程,我们抵达了潘内村。潘内也有梯田,只是收割得比较早,我们到的时候,大部分梯田已经收割了。

不过还是有新发现,你发现了吗?梯田上有个F字母,该主人真的非常时髦,中西结合,很想知道F代表什么意思,代表丰收的缩写?代表他初恋情人的姓氏?代表他的幸运字母?代表某个单词的缩写?无论表示什么,这本身就是一门艺术。

龙胜特色——风雨桥,主要给路人挡雨,休息的地方。风雨桥附近有一个峡谷,夏天水很大,很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