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跨越巅峰 看云龙出海---单骑广东第一峰

ynxwdgb 发表于 2014-10-4 08:50 好贴,支持、支持。

第一次发贴,谢谢支持!
风往北 发表于 2014-10-4 08:51 没看出神魔牌子呢

山寨货,用挺好用的,就是自己没有拧紧脚踏板,最后松动磨坏了曲柄的牙,结果在清远整套牙盘换了。牌子在这里就不做广告,呵呵
顶贴欣赏支持好内容

D5-9月30日
广东第一峰至秤架50km...阳山...佛山

从凌晨5点开始,听到三次狗儿吠吵,我知道有三拨人马开始上山准备等待观日出了。
我早知道今天日出时分是06:18,故此一直睡到5点40分才起床洗漱,穿好衣服,拿上手电就开门出去。打开门看到大路边站着两 个人形物体,我向他们点了一下头就往上走。说实话当时吓我一跳,因为我还看到一台森林消防车停在路边,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后来才知是阳山县的林业X长之类的物体陪领导上来看日出,可观日出你们就上去呗,站在别人门外的路边干毛啊?
再走几步,见到房东的那条狗看着我,不吵不闹的。好奇怪,昨天凌晨和白天经过好几个村落,碰到不少逛来逛去的各种狗,没有一只向我打招呼的或追过来的。
观日出时没有看到期待的满天光芒,却意外见到在日出的东方,云朵变幻成一条龙的模样,有头有角,还有嘴巴下的龙须和龙尾,唯妙唯俏的,好神奇!
RP爆发!
东海云龙:

晨曦中的群山:

回家的路:

单车,一个人的旅行:
跨越巅峰 看云龙出海---单骑广东第一峰

什么潭来着,忘了名字:

下山补张景区大门:
(在刚回过天门坳时,碰到一个从东莞来的小伙子,说起门票,他说交了98元大洋!)
下坡一路慢慢的放坡,回味昨天累死累活骑过的路,大约10点半回到秤架,拆车坐小巴回阳山(人10元,车10元),13点从阳山回佛山(人65元,车10元)。
南海大鹏 发表于 2014-10-4 11:20 山寨货,用挺好用的,就是自己没有拧紧脚踏板,最后松动磨坏了曲柄的牙,结果在清远整套牙盘换了。牌子在 ... ...

广东有个国产名牌,三个字儿
南海大鹏 发表于 2014-10-4 08:32 广东第一峰,又称天南第一峰,海拨1902米,与西岳华山比肩,高于其余四岳......(我只能瞎掰这么多,其他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