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长白山东坡--将军峰

今年十一放七天假,决定带儿子去朝鲜旅游(长白起止980元+40元),爬上将军峰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
    十月一日晚我们四人坐6:36分的火车,晚10:22分到松江河住店。
    十月二日早五点起床,五点半早餐,六点我们七人坐秋风的小客出发,八点半到长白。此行旅游团人数达到了61人,过镜很长时间,手机寄存在长白口岸,背包要一个一个检查,相机登记,到了中午才到北朝鲜境内。
    第一天的行程因为主要是旅游,就不在这里说了。
    二号下了一天的雨,长白山可能是下了一天的雪。三号的长白山树上和地上挂满了霜,天气寒冷,到了山顶上无电无法坐揽车上山,大家只好一起爬山。二全不能其美,雪域长白山非常壮观,却不让下天池,无法满足我想爬2160个台阶的愿望,下不到天池当然也坐不了船在天池里游玩了,遗憾了一路。在主峰下撤时我们8个驴友全然不顾下面军人让我们止步的哨声,快速向将军峰爬去。如果此行再不让上2750米的将军峰我会更加遗憾。管不了那么多了,我紧跟着小雨快速向上爬,直到看不到下面的军人后我才松了口气,终于看到了大美,后来又见到他们6个人也陆续上来了,我的心才落地,无危险了,完成的此行的目的。
    下山时一路拍照,心情大好,到了汽车那我们也没有耽误大家的时间,他们尾队刚刚到达。在车上吃完盒饭返程,虽然五十公路的单程山路,汽车却跑了三个小时。看完最后一个景点六点过关。
    八点半到了松江河车站,说是火车晚点五十分钟,我们有了吃晚餐的时间了,九点四十吃完饭急忙去火车站,已经检完票,大门也上锁了,开了大门我们跑上火车站台,此时火车刚刚进站,上了车又继续晚点,十点十多分火车才开始启动,今早一点到站,一点半到家。

长白山东坡--将军峰
将军峰,天气大好,人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