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带着羚羊和刘小五私奔——UL妹子践行南太行

dol528phin 发表于 2014-10-6 10:54 不可或缺的配角们:1.衣物:棉衣一件(防风及受潮后的保暖性优于抓绒和羽绒)275g皮肤风衣一件(防风性好 ... ...

轻量化的达人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ol528phin 发表于 2014-10-6 12:02 第一天 DAY1:新乡汽车站到辉县辉县汽车站,辉县汽车站下车直接换乘去薄壁的公交。上车遇到四个驴友打扮的帅 ... ...

我们在一个群里哦

带着羚羊和刘小五私奔——UL妹子践行南太行
红色的嶂岩配上黄色小菊花,是我最喜欢的调调
花丛中蜂飞蝶舞,好不热闹

请允许我上一张文艺的小清新糖水片,以表达心中的甜美

雾气迷散的南太行
奇峰怪石在雾中隐约现身

石柱耸立,是大自然刀削斧砍的奇幻之作

dol528phin 发表于 2014-10-6 09:57 伪超轻党(UL党)已经一年多了,装备调换折腾都已经多轮,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彻底尝试纯粹的UL长线出行。在搭 ... ...

欣赏支持楼主精彩分享
dol528phin 发表于 2014-10-6 12:57 伪超轻党(UL党)已经一年多了,装备调换折腾都已经多轮,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彻底尝试纯粹的UL长线出行。在搭 ... ...

漂亮,顶贴50次

第四天 DAY4:

清晨,被去观日台看日出的游客们吵醒,听着帐外呼呼大风,已经有了七八分清醒。索性抓起刘小五,拍了一段天幕内的结构及早晨生火烧饭的视频,以便让大家更清晰全面地了解轻量化是什么东东。国内轻量化的大牛们很多,但在大牛们都在忙着干别的,就给了我这小喽啰跑出来显摆的机会了。

山顶停车场补给了饮水,顺手拿了一瓶可乐。正能量的歌词太过应景,就被我当成道具拍了一路。王莽岭到营盘村,营盘村到昆山村,昆山村再到郭亮村,南太行的美景尽收眼底。一个人静静地走,一个人慢慢地看,一个人细细地拍。捡一路山楂,吃了一嘴的核儿。

刚进万仙山景区,就被人山人海的阵势给吓倒了,郭亮村更是如此。原定的第四天扎营第五天返回计划就算泡汤了。让我在郭亮看人,还不如吃顿红焖羊肉,然后赶回家写帖子呢!(全文完)

这就是传说中的那瓶文艺的户外可乐

简易路餐,坚果、巧克力、果干、燕麦棒,反正都是我爱吃的
王莽岭走来,满山的山楂树,颗颗饱满的山楂让人垂涎欲滴,捡捡掉下来的就好了,不要上树哦

带着羚羊和刘小五私奔——UL妹子践行南太行
一路走来,有遨游仕T2相伴,鞋子的自清洁能力不错,水里泥里这么多天,看起来还是很干净

再给羚羊一张照片,背包小,能力大,真心希望“可以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远眺太行,我愿把美景一一记在脑海里,into the mind

带着羚羊和刘小五私奔——UL妹子践行南太行
雄浑的昆山挂壁公路,建筑和自然真的融为了一体

隧道内看去,景色锁定在了天然的取景框中

私奔南太行,私奔到了人间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