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云梦户外国庆熊耳山驴行活动归来(作业贴)

熊耳山那迷人风景和令人迷芒的路途,那曾被誉为”洛阳驴友毕业线“,吸引着众多驴行者的目光,虽然我们已走过两次,但是每次不同的线路,都有不同的感受,那里有我们的深深的留恋、快乐开心的回忆,有自虐后的疲惫,还有成功后伙伴的狂欢。

今年国庆假期,我们的伙伴又把目光盯在这片高山、峡谷,早早规划线路,召集人马。很快参与者到达预定目标,联系车辆,整理路书和装备,期待国庆出行的到来。

谁知好事多磨,临到出发前,有几位朋友突然发生变故,不能参加出行,再之与洛阳当地的驴友联系,因近期多雨,白马涧、七峪沟等峡谷水大难行,这对出行增加了诸多不确定因素。
       经多方联系,又及时沟通协调,新增加了几位出行朋友,同时对出行线路进行了调整。本着安全、健康、快乐出行的原则,我们最后把出行线路定为:1、徒步点改为嵩县德亭佛泉寺,北上沿碌碌沟登莲花顶;2、由莲花顶经胡地至天池山,到达宜阳花山村;3、由宜阳穆册乡花山村经杨船沟到鳔池村到达洛宁涧口乡黄窑村,返程回家。
        2014年10月3日早,济源云梦户外一行19名驴友乘车自济源出发向洛阳嵩县德亭镇佛泉寺出发,揭开了3天熊耳山脉重装穿越出行活动。

中午10时30分,经过近4个小时的行驶,客车停在佛泉水库北的杏树园村。大家下车整装出发进山。

第一、拔高登越莲花顶
        本次出行得到8264洛阳版主五星红旗么及洛阳探索者户外领队一剑飘红等朋友的咨询和支持。事先通过联系五星红旗,对白马涧、七峪沟水情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我们调整线路提供了帮助,在行进途中,又恰遇到一剑飘红带队出行,在碌碌沟登莲花顶途中,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对关键路点、岔道进行了指点,并为走错路途的驴友进行了指引,在此代表云梦团队表示深深的感谢。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4-10-6 15:46 本次出行得到8264洛阳版主五星红旗么及洛阳探索户外领队一剑飘红等朋友的咨询和支持。事先通过联系 ... ...

进入碌碌沟

往年,碌碌沟的水并不大,今年同样河水大了许多,我们沿着河道两岸不停地切换,不时有朋友失脚或失身。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
            驴友傲月苍狼行走在碌碌沟谷地

过河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4-10-6 15:58 支持好活动。

感谢好友的支持。
bxcv 发表于 2014-10-6 16:00 欣赏支持

谢谢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