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首次发帖-我的广西游记(请多多支持)

广西是个好地方
开篇不错
楼主加油!
{:5_153:}
真的是多谢大家的支持了。。。。

头一次发帖,有点丢东拉西的,忘记跟大家报告当天的其它消费了。。请别介意哈,其实我是每一笔消费都有记录的,呵呵,{:5_162:},现在补上,公交1元×2=2元,夜市小吃46元。

DAY  2: 本来定的早上6点的闹钟 ,结果闹钟没响,就被勤劳的驴友同志们唤醒了。(因为懒猫的房间隔音不是很好,嘿嘿,我是实话实说哦,表打我!)反正也睡不着,就不赖着啦,洗漱完毕,收拾好行装,出门吃早餐。距离懒猫很近的路口有家米粉店,看来人气很旺,我们就在这凑合吃了点,有米粉,油条,鸡蛋。两人总共花8元,依旧不合胃口。后又在对过一个豆浆店,买了2杯豆浆,2元一杯,味道怪怪的,喝不惯,扔了。大家可以尝试下啊,只是不太和我的胃口,之后,LP遇到她最稀饭的粽子,怕不喝胃口,买了一个尝尝,1.5元,果真,还是不喝胃口,晕,只吃了几小口。今天的行程是到龙脊大寨梯田,美景楼的房间是提前让懒猫帮忙定好的,70元一天,标间,观景房。(因为是旺季,全景楼定不上,除了全景楼外,只有美景楼是有专门车到酒店接送的)。7点半左右回到懒猫,8点20分,美景楼的车来了,和我们的行程一起的,还有另外的2个MM,我把不需要的行李整理到了一个大包包里,免费寄存在懒猫,就出发了。接着又到火车站附近的酒店接了另外的几个人,车上座位刚好坐满,大概在9点15分,正式向着目的地出发了。。
桂林到龙脊大寨梯田的路程不算远,专车接送是40元每人,(40×2=80元),应该比自己坐车加转车稍贵些,但确实比较省心。快到景区的时候, 有个停车场,这里有个分叉口,一边是到平安梯田的,一边是大寨的,有大指示牌指示。我们到达大寨的时候大概是11点半。下车前,卖门票的会到车上数人数,大寨门票与平安是通用的票,50元一人,我们用的是学生证,40元×2=80元。之前车上的司机在快到的时候,就电话联系了接我们的人,就是美景楼的小哥,小哥人很纯朴,还免费帮我们一个同行的MM背大包包。
景区门口背包包的妇女。

初始大寨

小哥背影

原始风光
一进到景区里,分叉口很多,有很多自助的驴友,虽然都手拿攻略,但还是不知道到底该走那条路呢!因为我们是有美景楼小哥接的,所以就只管跟着走就行了。我跟一对迷惘的驴友说,你们要去哪?我们这有向导,可是一沟通,目的地不一样,没办法了。询问了小哥后,才知道这里分叉路众多,除非是村民,要不然是很难不走弯路的。
看来不错,关注新人新事新景新文~~~
给LZ顶下 继续努力啊
鼓励一下啊
占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