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14年国庆 重庆巫山 庙堂—当阳—平河徒步穿越

好路线  不错  有机会也去走走

线路和队员的形成:庙堂—当阳—平河穿越线路,我以前了解很少,网上的资料也不多,大都是巫山的网友卢豆发的相片,没有找到完整的攻略。另外有个队伍在08年穿越过,应该有完整的线路攻略,但网上文章要付费,作者笔名张瑶。没能联系上,作罢。今年8月我们去武隆地缝溪降时,同行的队友小云(比云还淡),色狼(也叫欧哥,一生)就邀约我国庆节走庙堂穿越,他俩是这次庙堂活动的联系人。我因家里的事情,一直没有最后确定,直到国庆前几天开准备会,我做好去的准备。这次去的3男8女,都是小云和色狼认识了解的朋友。其中有5人是我们大脚板户外群的队友,大家都是走过很多次的队友。基于这些因素,我对这次穿越充满信心!            这次国庆节重庆应该还有一支7人的队伍穿越成功,他们是平河—当阳—庙堂穿越,我们10月3日在当阳水电站偶遇的。
D0:9月30日,汽车北站16:00班车,到巫山,晚上21:40了,找了家铁板烧餐馆吃饭,味道还可以。
D1:10月1日,包中巴车到竹贤,300元/车,很优惠。是巫山的网友卢豆帮忙联系的,在此向卢豆说声谢谢!到竹贤后我们碰到一辆皮卡车去阮村,200元/车,价格也还公道。驾驶室挤了6人,5人坐车厢,嘿拉风。阮村大坝到庙堂是庙堂乡王支书面包车接了一段,200元/车,车无法行驶了,我们再走了一段。第一天很轻松顺利就到庙堂乡了。

打个群号,结识新朋友。喜欢探险、溪降、探洞的朋友欢迎加如城市空降兵(探险群)群号:4702335 群主:老驴子参加过5.12 汶川地震救援 8.3云南鲁甸地震救援  13年和14年重庆金刀峡溪降比赛,获第3名和第四名。热心公益事业,喜欢探险。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自带装备。

2014年国庆 重庆巫山  庙堂—当阳—平河徒步穿越

坐皮卡车去阮村,坐在车厢上有点颠簸,但嘿拉风撒!

过一个垭口,风景不错,还可以喊司机停车,照几张相,好日白。

老墨越走越年轻了,期待更多的片片。

2014年国庆 重庆巫山  庙堂—当阳—平河徒步穿越

好多美女呀,完全是生在花丛中,幸福感倍增。好想碰到央视的采访车哟,你幸福吗?我幸福!左起:老墨 牛儿 周周 高兴 燕 猪猪 小朋友 江南 蛋蛋 后排:小云

队友:色狼(欧哥,暖你一生,一生,都是他)这次穿越的先锋,体力超强。平时徒步、探洞、溪降都玩。很好的队友,还做得一手好菜!超赞!

队友:小云(比云还淡 ,淡淡)这次活动的组织联系人,为人随和,真是好相处!

2014年国庆 重庆巫山  庙堂—当阳—平河徒步穿越

老墨 体能一般,喜欢耍,协调力强。最愿意和擅长的事情逗是照顾同行的妹妹。

队友牛儿:美女。。。那个角度都好看。。。

队友高兴:性情爽朗,酒仙。在当阳电站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结果是电站站长喝高了,第二天早上没有办法来送我们。

队友:猪猪 走过很多次的队友了 信任

队友:蛋蛋 心慈面善  冰雪聪明  窈窕淑女

队友:江南宛梦  资深驴友 一直想走庙堂穿越线路,这次心满意足!
2014年国庆 重庆巫山  庙堂—当阳—平河徒步穿越

队友:燕  体力强悍 个性开朗,很好的的队友。
老墨1 发表于 2014-10-6 22:45 2014年国庆  重庆巫山  庙堂—当阳—平河徒步穿越

欣赏支持
顶贴支持
听云淡说你混了帐的哈。
  • 老墨1 周掌门大驾光临,不胜荣幸!我想总有一次总有一个人适合你。。。 2014-10-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