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差点儿后悔买返程票的玩命旅程——记国庆大瑶山生死72小时

这个就是俺的帐篷。也可以说是露营袋,现在已经转手了~ IMG_1943.JPG

• sgl6005

第二天早上起来神清气爽。

这个就是活动领队猎鹰。
  • 取款机

整理好装备,大家晾旗子合影。然后准备进山。
出发前最后的定位,然后就开拔了。 PA020010.JPG

第一天我们要经过旧村址 DSC_0304.JPG

然后一直爬升。 DSC_0308.JPG

话说对于我们这种整天不运动的人来说,猛地以来就要爬高,的确需要来两片爬五楼不费劲儿的药啊!~ DSC_0306.JPG

进村后第一个岔路口标定位置,然后继续前进。

从这里基本上就算是进山了。刚开始还有路,往后越走越不好走。 DSC_0317.JPG

戴着头盔的就是俺~由于以前脑袋上缝过针,所以有心理阴影,只要进山,必戴头盔。 DSC_0324.JPG

这个美女,就算组织南宁线下驴友聚会的传说中的婷大爷。

山里的植被非常原始。环境很不错。 PA020025.JPG

走着走着有人说发现了灵芝!!!!不过。。。。貌似和说好的不太一样。。。 DSC_0322.JPG

在山里定位就更难了。由于是用等高线地图定位,山高林密,很难找参照物。

当天的天气很热,大家的水消耗的很快。而且体力消耗也很大。于是乎,为了能获得水源,只能临时改线,强行从山腰切刀最近的一处水源,而我们的惊险之旅也从此时开始了。 DSC_0327.JPG

经过了没路找路的逢沟过沟逢河跳河的开路后,终于找到了水源,大家在高兴之余,其实忽略了一点,,,我也其实已经离既定路线很远了。而新开的路的前方是什么,从没有人知道。而由于一天都缺乏水源补给,队员们现在都沉浸在短暂的快乐之中,丝毫没有意识到后面问题的严重性。

天色已晚,当我们沿着修改后的路线行进时,发现前方有一个高约50米的瀑布。没办法,只能找到一个稍微平稳一点的地方宿营。 PA020042.JPG

地方非常小,也只有6平米左右,而且都是凹凸不平的。但是这个地方是整块区域唯一一个遭到落石袭击高绿比较低的地方,大家只能挤一下了,这对于我们男队员来说,简直是,,,,,求之不得啊!……和那么多美女打通铺,做梦都能笑啊!~ PA020044.JPG

山里小虫很多,还好有生存丝巾,可以蒙着脸,睡一个算是安稳的觉了。 PA020047.JPG

等我们全都休息了。我们的副领队张桐才开始吃东西。他背的最多。体力消耗也最大。

这就是我们的所谓营地。刚开贴的时候还有好友说大瑶山以前是土匪的根据地。呵呵。。。你看我像土匪么?我感觉更像丐帮的。。。。 PA030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