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别把梦想留给下一代!直播我的梦想:独自一人骑行环华流浪到2018

[复制链接] 查看:142011 | 回复:700
骑行进入香港街区,车多路窄,速度快。好是惊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高德也不是那么靠谱,给我导航上山,进入一条早被围断的路。。。

香港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很好,街头路边到处有猴子出没。。。

香港金山公园。。。那里的猴子真是肆无忌惮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在木炭下起了大雨,躲在公厕屋檐下,一位热心的清洁工阿姨给了我一个超大号的垃圾袋,就这样落魄地端在头顶。。。

由于担心过海关麻烦,所以很多东西都没带过香港。严重的准备不足,再上大雨的洗礼,落魄至极。

香港中文大学,本想进去看看妹子,吃个饭什么的。哪想是建在山坡上的,好些陡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在逸夫科研大楼买了一瓶水,六块。。。去了图书馆,饭堂到处都贴着大大地罷字。不好的兆头涌上心头,赶紧搭讪了一妹子,一路带我走出了学校。

国庆临近,处处充斥着紧张的气氛,在网上看看心里都在怕,被堵住了就麻烦了。没多想,加速脚踏,赶回了上水。。。吃了一份海南鸡饭,五十块,虽然很不错,只是这消费水平不太适合像我这样的穷游者。。。噶。。

香港,作为我四年环华骑行的第一站。虽然很短暂,很惊心,很落魄。但是却感悟良多,我很享受这两天的香港骑行,也很感谢香港朋友旅途的远程指导。希望我四年后的最后一站:台湾!可以带给我更多惊喜。。。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