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包

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今年国庆对于攀登山峰的山友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攀登周期,天气真的是太好了,虽然在4号冲顶下撤那天遇到了1个多小时的暴风雪,队员们还是克服了,在7点以前都回到了大本营,感谢我的协作兄弟们为了能让所有队员登顶所付出的一切,你们辛苦了;感谢这次的所有攀登队员对我们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的信任,有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的;感谢Onepolar极地对我们协作队的长期赞助支持;感谢Fenix手电给提供的头灯;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的朋友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努力的做的更好,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15年的攀登活动。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9月30日早上成都出发,由于今天出去的人不太多所有我们的队员在上午11点就到达了上孟乡尼玛部落客栈,有两名队员是自己开车,他们12点多成都出发,下午有点堵车,晚上7点到达尼玛部落;晚上所有队员和协作队员见面交流以后几天的行程。

10月1日早上所有队员分乘两辆高原悍马--拖拉机和6台摩托车到三棚,徒步4小时到达七棚营地,大家扎好营休息了半小时后开始做相关的技术培训,晚上轻轻腐败了一下,土鸡炖野山菌。

10月2日早上出发,拔高900米,于下午4点多到达雪隆包登山大本营—大海子。

10月3日8点半部分队员自己负重开始前往高C1营地,在快到高C1营地的时候开始下雪,4点到达高C1,雪停了,队员早早休息准备明天冲顶。

10月4日凌晨4点队员开始冲顶,协作提前修好了路,所以队员们都比较轻松的在10点到11点20分陆续登顶,大家在顶峰照合影后就下撤,同时还有另外3名自助攀登的山友也登顶,今年国庆就我们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的商业队伍登顶,而且又是一个全队成功登顶。下午所有人员撤到了大本营。

10月5日由于大家第一天都比较累了,就9点出发开始下山,4点多回到了尼玛部落客栈,晚上当然是少不了的庆功宴和烤鸡,所有人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没得说的,真的来了个不醉不归。

10月6日10点上车回成都,活动圆满结束。

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尼玛部落 发表于 2014-10-8 09:59 今年国庆对于攀登山峰的山友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攀登周期,天气真的是太好了,虽然在4号冲顶下撤那天遇到了1 ... ...

恭喜向阳,也恭喜登顶队员们

图片有点少哦
1号队员进山的路上。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队员介绍:此次攀登队长:四宝

协作;小尼玛

协作:丹真

协作:王兵

队员;小康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队员;老张
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队员;小王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队员;小巴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队员;阿呆
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队员;小崔14年国庆极地-尼玛部落高山协作队雪隆包又是全队登顶
队员;小妖

darkblueocean 发表于 2014-10-8 11:13 恭喜向阳,也恭喜登顶队员们图片有点少哦

谢谢支持,图片随后慢慢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