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张家界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登山运动协会活动

期待已久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临,举国欢庆,普天同庆!国人们都纷纷走出了家门,去放松、去享受、去欣赏,美丽的风景。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渔人甚异之。复前行,欲穷其林。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从口入。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
见渔人,乃大惊,问所从来。具答之。便要还家,设酒杀鸡作食。村中闻有此人,咸来问讯。自云先世避秦时乱,率妻子邑人来此绝境,不复出焉,遂与外人间隔。问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此人一一为具言所闻,皆叹惋。余人各复延至其家,皆出酒食。停数日,辞去。此中人语云:“不足为外人道也。”摘自—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记》。

一直以来,玩户外其中一个梦想就是想寻找到梦想中的世外桃源。这次我们协会确定了去桃花源体验一下,加上今年《爸爸去哪》把武隆炒的火上了天,所以我们也想感受一下地心之旅。此次以自驾出行。和兄弟们商量好出行计划后,确定好行程,安排好线路。于10月2日出发,开始酉阳、武隆行。

国庆游酉阳、武隆—快乐感受

此次活动由于有了《爸爸去哪》的内容,所以安排为亲子游!一行30人,8台车。走新开的张花高速—包茂高速,全程500公里。第一天游酉阳的桃花源;第二天看武隆的天坑,扎帐仙女山;第三天仙女山,返程。       桃花源的感受返璞、本真、宁静!天坑的感受震撼,惊奇!由于十一人太多,武隆的房价已经炒到了天价,一间客栈的标间已经炒到了600多一间,真坑!还好我们准备充足,都带了帐篷,最后选择了扎帐仙女山的露营基地,基地也是人山人海,起码有上千顶帐篷,场面很壮观!唯一的遗憾是凌晨3点下起了大雨,导致仙女山起了大雾,能见度太低,没有看到美丽的草原!也许是老天要我们下次还来,所以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看完后我们返程,于晚上11点到家!

本人(妖怪)照片,如果吓着大家了,望大家海涵。国庆游酉阳、武隆—快乐感受

开心的一家人!

桃花源传说中的藏书洞!
国庆游酉阳、武隆—快乐感受

现场表演当地舞蹈的大娘!

可爱的小朋友们正在欣赏美景!
国庆游酉阳、武隆—快乐感受

这间房子让我一看心中就有了世外桃源的感觉!宁静,本真!国庆游酉阳、武隆—快乐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