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2014年9月6号一早,我们一行十人在领队胡狼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呼图壁白杨沟,去穿越狼塔C这条国内公认最虐的徒步线路。我们十个人除领队胡狼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还有一位协作北风
  • 集宁蛤蟆
,其余的八个人是,杭州老余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深圳小管

上海花花

厦门小吕小熊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夫妻,嘉定的老郭

到中午一点左右我们到了徒步的出发点

胡杨林户外 发表于 2014-10-9 08:44 2014年9月6号一早,我们一行十人在领队胡狼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呼图壁白杨沟,去穿越狼塔C这条国内公认最虐的徒 ... ...

期待你的大帖啊
不知是什么原因 马夫迟迟没有过来。过了一个多小时后由于沟里的风挺大大家感觉有些冷意,胡狼决定留下北风和老余继续留在原地等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待马匹,其余的人先行出发
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这是我的行头一个八十升的军鸟包)队伍走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开始过几条小溪,溪流上面的石头很滑,我和胡狼先后都掉到水里了,其余的队员则很顺利的走了过来。

我们就是沿着这条山谷前进的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不到五点我们就到达了当天的宿营地,傍晚时候天也开始阴上了,(光线不好当天也就没有再拍照)大家就赶快收拾做饭休息。路上北风和胡狼用手台联系说马夫哈萨克族的巴尔哈提一直没有过来,现在有一个马夫过来了可以驮包,胡狼同意用这匹马驮包。北风他们在我们到达一个半小时后也感到了宿营地。大约在晚上八点半左右预定的马夫巴尔哈提才赶到我们的宿营地,胡狼问他为什么不准时?他回答是路上被堵住了所以来晚了。给他喝了两碗奶茶吃了一些囊后,大家又闲聊了一阵就钻进自己的帐篷准备休息,一夜无话。

我的狼塔之行2

由于第一天没有走多少路,大家都很轻松的到达宿营地。胡狼通知大家第二天早上七点半起来九点出发,因为北风没带帐篷他和我混帐,在晚上睡觉前北风跟我说明天的路程他认为是狼塔穿越中强度和难度最大的一天,事实也是的确如他所说。早上七点半起来收拾洗漱做饭,不到八点半就一切收拾利索了等待出发,这时有些队友的帐篷还没有收起来,胡狼催促他们赶快收拾并说今天的路程艰苦很有可能还要走夜路。并帮助巴尔哈提把我们走轻装队员的行李绑在马背上,,直到九点十分队伍才出发,

随着

队伍的出发我们狼塔的故事也就正式开始了。
       今天我们首先要攻上白杨沟达坂,从海拔3200爬升到3870,爬升高度六百多米。队伍一出发就很快拉开了距离 ,我和胡狼小管

老郭走在队伍的前面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其余的队友则拉的比较远,北风负责在最后收队。走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碰上第一批转场的哈萨克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