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从山里往外走。接着一路上我们又遇到了好多批转场的牧民,这些牧民和胡狼很熟,他们相互打着招呼,并且在一起愉快的交谈着各自关心的问题。
      不到十一点我和胡狼就登上了白杨沟达坂的顶上,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胡狼对我说老白休息一下,在这里我们等等后面的队友。由于是阴天,山上还有雾并且夹带着小雪所以照片就没有拍出效果基本上背景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请大家谅解。在等队友的过程中

我随意的拍了

杨沟达坂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的即时
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照。半个小时后,后面的队友陆续的都上来了,最后一名队友上来后我们在这里拍了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第一张全家福。在攻白杨沟达坂的过程中苏伟的腿就开始疼了,所以他走在了最后。胡狼让后上来的队友在山顶稍事休息,就带领大家开始下山,当时天上在下着雪,下山的路又很滑,我们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往山下走。
        下山由于是下的雨夹雪,我们把雨披都穿在了身上,相机也放进了包里不好往外拿,所以一直到下午五点多钟雨停了我才又拿出相机进行拍照,在这期间耽误了好多关键的瞬间。当我们走到马鞍巴尔哈提的帐篷时胡狼决定在哪里吃午饭,巴尔哈提的儿子吐尔逊为大家烧了开水。让大家暖暖身子休息了一下,又过了一个多小时后苏伟才来到帐篷,此时我们已经吃过午饭也休息好了,看着苏伟难受的样子胡狼劝他退出穿越,我也同意胡狼的意见。因为这才刚刚出发他的腿就疼的受不了了,我们对他进行劝退也是为了保护他为他好。我们让他好好的想一想,权衡一下利弊,但是苏伟经过一阵思考,决定还要继续走,这个决定出乎我的意料。他提出不走重装由马驮行李他走轻装,然后和巴尔哈提经过一轮讨价和还价达成了协议。
       这次是由吐尔逊做马夫跟我们穿越狼塔,于是队伍继续下山,苏伟高兴的和老余说现在我们可以谈笑风生的一起走了,其实事情发展到最后远远的超出了他的想象。下到快到山根下的时候,在路上胡狼指着一小堆石头旁边有些衣物和鞋告诉我们说,那就是毛毛的衣冠冢,看到这个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了尊重逝者我也没有拍照,只是在心中默默祈祷毛毛在天之灵保佑我们这些驴友平安。
       队伍在湿滑的山路上又往前行走了一段后,胡狼让大家停了下来,对我们说因为下雨有危险不能走栈道了,只能穿越台河,

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在这里台河的一个支流我们换上了溯溪鞋开始涉水,雪山化得河水那可是真凉啊。大约来来回回过了十几趟就来到了台河的主河道。胡狼让吐尔逊骑马先过河,奔腾的河水把马冲的直打趔趄,胡狼看马过去了也跟着过河,没走几步汹涌的河水就到了他的腰了,一看不行我们就赶快连喊带拉的把他拽回来了,此处过不去胡狼又往下游走了一段在一处比较开阔的河面继续过河,这次他过去了。拴好保护绳子后他叫我也过去了,河水真是冰凉刺骨,过河后我也是冷的直打哆嗦。这时胡狼继续组织大家过河,他为后面的每个队员都拴上了安全带,这样可以保证队员不会被水冲走,老余是在我后面过河的,走到河中间就被水冲倒了,我和胡狼赶快的把他捞上来,叫他赶紧的换一下衣服,以免失温。老郭过河很顺利,小吕过河也被冲倒了,他后面的小管也冲倒了由于小管个子不高我和胡狼往上拉他的时候他在水里脚已经站不了了,就是这样横着把他拉上了岸。最后负责保护的北风在过河时也被水冲倒了,大家七手八脚的把他也拉上了岸。后面剩下苏伟小熊和花花由吐尔逊骑马驮过河的。当时由于忙着拉队友都没有顾得上拍照,所以错过了很多惊险的瞬间,不知道其他的队友有没有拍到过台河的惊险一幕。
       大家过河后,让湿身的队友换好了衣服。继续前行又走了一段,再次过台河这次比较轻松。过了河后胡狼告诉大家换上登山鞋,继续前进,到晚上八点左右来到了一片树林后,我们到达了当天的

宿营地,吐尔逊收集了一些树枝很快就点起了一堆篝火,胡狼在为大家烧糖姜水,我们大家在只好帐篷后都围拢到火堆旁边烤鞋袜衣物等等。我抽空也烧了一锅开水泡上胡狼为我采购的山之厨,热I热I呼呼的吃到肚里,再加上喝了两碗糖姜水感觉暖和多了,赶快钻进睡袋保温。这次狼塔之行我犯了一个大错就是睡袋没有带好,一个负十度的中空棉睡袋在九月的狼塔根本不管用,以致我六天晚上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

我的狼塔之行3

清晨起来,天放晴了。今天是九月八号农历的八月十五,中秋节我们国家的一个传统大节,没有办法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自己的家人朋友节日快乐。大家也都起来了,洗漱之后开始生火做早饭,看起来经过一夜的休息,大家的精神和体能恢复的挺好。

在吃早饭的时候都是有说有笑的没有有疲劳的感觉。
       吃完早饭胡狼告诉吐尔逊可以先走了,让他在营地等我们。在整理行装的时候胡狼告诉大家今天的行程不长,在吃早饭的时候都是有说有笑的没有有疲劳的感觉。
       吃完早饭胡狼告诉吐尔逊可以先走了,让他在营地等我们。在整理行装的时候胡狼告诉大家今天的行程不长,强度也不太大很轻松。上路出发,在路上我们看到了当年牧业学大寨时用直升飞机调运进来开凿栈道的强度也不太大很轻松。上路出发,在路上我们看到了当年牧业学大寨时用直升飞机调运进来开凿栈道的
空压机的残骸,现在就仍在狼塔的山谷里。在行走了一个小时,我们过了第三个小桥后胡狼招呼大家休息并告诉大伙一会儿就要过河了让大家换上溯溪鞋,准备过河。来到河边胡狼照旧把保险绳的一头系在北风的身上,他做好保险就淌水
过河在河对岸的大树上系好另一头。在他系保险的时候我也趟过去了,然后拿出相机拍下了一些
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友过河的瞬间。过了这条河又往前走了不远又得过河胡狼依然是第一个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胡狼搀扶小熊
      过完两条河后我们又开始爬坡,由于头一天刚刚下过雨,山路湿滑使我们行走的十分困难。在一些上坡的地段我是干着急就是上不去,一迈腿不往上去反而往下滑,那真是有劲使不出,急的老头冒了一头的汗。回头再看看大家也是如此哈哈哈有意思。这时北风从我的身边超了过去,于是我也顺着他的路线向上攻,虽然也很不好走,但是可以前进了。攻上坡顶就是一段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人工开凿的栈道。过了栈道我们大概又走了半个小时就来到了狼塔路上的另外一个危险点
我的狼塔C之行-----白发仙翁

老虎嘴,胡狼和北风先行通过后两人又分开胡狼站到老虎嘴的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