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

双岭穿越——一次完美的重装驴行

还好,大家都不错,全体安全顺利到达山顶,稍事休息,继续前行。14:50到达十字岭与王莽岭的三岔口,鬼子和向北主动留下来给大家看包,剩下的七人迅速轻装赶往十字岭。说实话,十字岭真没有什么看头,废话少说,继续前行。18:00之前,终于到达了营地,营地还不错,最起码有水。向导鬼子最先到达,我是第二个,他尽然让我找水井位置。哼,想考验我,绝不能给他小看我的机会,通过观察加上我的社会经验以及在部队时的知识,我一下子就指出了水井的位置,也许是没有难住我,鬼子还在狡辩。

晚餐还不错,就是天气不给力,风大的能把人刮走,雾大的面对面都看不见,温度低的穿着冲锋衣都瑟瑟发抖,本来还想洗洗涮涮的大家,吃完饭连锅碗都不愿洗,扔到一边就四散钻进了帐篷。

第三天:

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雾不知道什么时候散了,一觉醒来,就感觉空气特新鲜,我们几个睡不着的穿衣朝着一个小山头就爬了上去,放眼望去,锡崖沟村和挂壁公路尽收眼底。

双岭穿越——一次完美的重装驴行

早饭后,因为只有半天的行程,怕走早了进不了王莽岭景区,于是,大家把包打好一字排开,开始得瑟拍照。而鬼子竟招呼了两个赌鬼玩起了“爬山”。此时,各地的驴友多了起来,看到我们的背包后异常兴奋和羡慕,纷纷上来要求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