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六安

[复制链接] 查看:21947 | 回复:70

在大白兔的倡导下,我们决定去龙井河穿越一号线,龙井河位于六安市霍山县境内。

兔子一再强调有强度有难度,而且还要准备手电,可能会夜行下山,让我们自行斟酌,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能挑战自己。

927号清晨,一行18人背着行囊,来到了集合地,带着期待,还有些许担忧,在雾气茫茫中出发了。大雾时浓时淡,我们的心情也随着起伏,不知高速能否放行。到达霍山高速入口,二级管制,客车不可通行。等了大约20分钟,显示频上突然变成三级管制,司机一声令下赶紧上车,我们上了高速,看着窗外起伏的远山,进了一个又一个隧道,兴奋与欢乐不期而至,一路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到了黄尾,下了高速。在弯曲的山间小路上一个又一个急转弯,陡坡,看着有点担心,有点刺激。本来天气预报说有雨,可山里像要出太阳的样子,心情那个爽啊!

接上向导,我们于9:45开始爬山。刚开始,山就很陡,我们小心看路,不敢大意,一个不小心就会摔跤。兔子说一定要跟着向导,不可超越,否则会迷路的。看来今天的路有点精彩。

向导和我们说这里的路是以前村民拉板栗而开辟的,好期待呀!山上有板栗。路越走越险,跨越小溪流,走过小竹桥,穿越碎石路。一路上,123,老A,兔子等男队员很照顾女队员。老A给我们拍照,百里是临时的领队,兔子收队,他们不会让哪位队员独自面对危险。我们的通信基本靠吼,前后呼应。给寂静的大山带来了一阵喧嚣。

驴行之路我不会停歇——记录龙井河一号线穿越

大约12点我们到达垭口,向导说一边去白马尖,一边去多云尖,我们会从多云尖下山。所以你们先去白马尖,我会在这里等你们,我们很快把所有的装备放下,轻装去爬白马尖。

123先冲在前面,站在一个关口前等着拉我们上去。

回头看多云尖,太美了,我们集体大叫,呼唤大山,有人调笑,别把狼给招来了。

在山顶发现了好东西,毛栗,赶紧的,摘啊捡啊,一会收获满满。好吃,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