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北京第二海拔高峰-硬汉连行摄海坨山:领略漫步云端--封山前夜之:终极杰作--作业贴

查看:20513 | 回复:202

2014.10.2-10.04-硬汉连:行摄海坨山领略漫步云端--封山前夜终极杰作-作业贴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卿卿我我流连,

怠倦虚耗光阴;

莫等闲,

江湖萍飘蓬转,

几许风华,

绿扬陌上闲云鹤,

直入斜阳暮色中。

(一秋┃文)

我面前的那座山

(舍利子|文)

谁能想到7个人出行,其中一个女汉子。其实我真不想承认自己是女汉子,我这么弱不禁风的,负不起重。以后像我这样的拖大家后腿的,就表参加了。可是没有红花点缀,这个森林又怎么会有生气呢。。我完全是出于自己的自私在想。因为我很想参加。感谢大家接纳了我。

出行前一天,一直担心有雨,前后几天天气都不大好。经验多的驴友告知,一定多带厚衣服。我遂把毛绒裤也背上了。风雨无阻。

出行的人都要起的很早,凌晨5点起床,赶到德胜门,翘首期盼了许久,才有电话打来,一行人到齐后,便奔向了延庆。时间干去了多久?都不知。原谅我没有什么时间观念。反正不着急的事情,我从来都是慢悠悠。到延庆又包辆小车去海陀山。出北京之后的风景真的是都不错。我们一路在山上不停的翻越途径松山风景区甚是漂亮。原不知城外的秋色已如此浓郁。山头已是五彩斑斓。

小车司机是个大姐,说着不知哪里的口音,倒是热情。对各种驴行线路都颇熟悉。讲的多,车也开的飞快。集体队伍中,独有的女孩子,我是占尽了优势。坐的雅座,可以很好的欣赏着车外之景。其他伙伴均被大包包挡住了视线。显得甚是狭小。此时还未能知晓全部小伙伴之名。得以这般厚待,内心感激。

一路车行之上,且看这盘山之路,山崖上的爬山虎已经妖娆的像只红色的蜘蛛精,攀附在崖壁上,向来来往往的车辆展示着她的风情。

行至向阳一面的高山坡时,便能看见山谷的魅力,是雾还是云,天气不晴朗,就是这种烟雨蒙,月笼沙的美。

路痴便是走哪也不记路,经过一个人拱形圆门,真像古时的运粮之道,一条宽阔的马路一直伸到大山里,有走马帮的赶脚了。原来前面就是海坨村了。已是12点了,都有饿的感觉了。这里有个小饭馆,供前来上山的人们歇脚,吃饭攒力气。遇到一路十几个学生模样的,背着统一色的包包,装备,带着工具箱,还以为上山勘测什么的。

去到山脚下尚有3公里的路要走,这刚开始,怎么就走不动了,生怕好景不能看的久一些,拿着手机又不停的拍。

被催着,总算走到了山脚下。说是不着急,4点之前上到山顶就行。

路上三胖和一秋帮我分担了好些重量。不废话了。看我在最后拍的照片吧。。。

我想把每个人都写到......

三胖憨憨的,我们湖北恩施说话总觉得很耳熟,写到这儿,才突然想起来,大学同学里好多都是宜昌恩施那边,不论时间过去多久,曾经听到过的声音,再次灌进耳膜时,还是会有印象。三胖,你好瘦啊!小尖脸……俊俏

多米乐是好能走的大叔型。路走的快,性子倒不快,言语中儒雅气质,慢条斯理。大叔都是这么温和吗?

上雨夏,第一次与硬汉连去V长城,回来路上才发现这个摄影高手太低调了。不过好暖心。海陀山顶的温度太低,睡袋太薄,冻的睡着了又醒了加上甘蔗,一秋的上衣,全扔进我帐篷里供我御寒了迷迷糊糊中,还有人给掖了掖边角不要问我是谁我会告诉你吗?

一秋就更不要提啦帐篷都让给我了。我真是个累赘回来后只觉深深的内疚感下次会不会不带我玩了

飞狼可是居家男人,出门户外还带了鲜肉,切碎的煮着吃山里有肉可煮,是在是妙。补充蛋白质御寒。同时兼职了摄影师,肯定好多好照片都在他那藏着呢。

甘蔗高高瘦瘦,真是甘蔗型,早起看日出时,都和多米上小海陀下来了,又陪我折返上去,人真就很奇怪,不求心灵沟通,只要有活物在身边能呼吸做伴,都是好的。

看看人是不是都齐了。剩下我,承蒙各位的照顾了。再次感谢!

出行带上的只有心情,任眼界在山里搜寻大自然的魅力。山在云里座落着,云在山的怀抱里缠绕着,想要透过灰色的乌云看一眼如水洗的蓝天,也只是瞬间,想要看金色的夕阳照透整个山脊,大风卷着云很快也就追上了,还没找到好的视角,还没从兜里伸出手拿出相机,只有眼里的那些念念不舍的影像,如果眼睛后面有存储板,还希望能够影像可以留在眼睛上。

虽不及胡杨林三千年不死,三千年不枯,三千年不朽的绝美,不及西太行山的山巅巍峨,不及苏杭之秋的小巧秀美,海陀依然吸引着不断的人们前来,惊叹早上的日出,天地之间像是裂开的一条缝隙,整个东方,从南到北,都裂开了缝,曙光从裂缝中照射进来,给大地的人们带来新的希望。真有盘古开天辟地的气势,山顶的石堆也在向天祈祷着,诉说着人们对美好的向往。若能穿越进曙光,是不是那里就是来生,只有幸福。

祝小伙伴们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还有所想,愿可得所求

活动策划(硬汉连团队)

硬汉连总策划领队☞:大师  13261899737(微信)

本次活动领队☞:一秋(微信:158542613)

中队☞:猛驴

收队☞:三胖、小修

行政☞:飞狼
厨师☞:8569
行摄☞:上雨夏

游记撰写☞:一秋、舍利子
线路策划☞:大师
视频录制☞:Jeep

影像剪辑☞: AUV

工会主席☞: 老曹

手台频率☞:437.325

安全保障☞:猛驴、多米诺

交通工具☞:公交、小面的士

[attach]31307686[/attach]

绿扬陌上 发表于 2014-10-10 09:48 2014.10.2-10.04-硬汉连:行摄海坨山领略漫步云端--封山前之:终极杰作--作业贴 ...

支持硬汉连好活动,
我不在山上就在去山上的路上

小老乡文笔不错!很朴实很贴心!硬汉连喜欢和欢迎懂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