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复制链接] 查看:2052 | 回复:24
10.1号 9:00~~16:00 到达卡卡沟口 安排扎营 晚餐准备 坐了一天的车子 说实话 真没精神在弄些别的了 晚上只是简单的吃了点就睡觉了
10.2  昨晚根本就没睡好  冻成狗
还好带的衣服够多 早上起来自己在帐篷里热了点吃的就赶紧起来收拾东西了 打包 准备出发  毕竟今天要徒步20多公里的山路 那真是跋山涉水啊

先来一个出发前的小合照!因为人太多  照片中只是其中一部分人而已

过河中~~~~

下午大概15:50到达我们的营地 长海子

运气不错 还看到了日照金山

传说的长海子  只是有点风  吹的水面不是很平静
10.3号
今天相对来说会有点轻松 只有一个上坡的垭口 其他都是平路或是下坡

第一个垭口 上来过后心情都不一样
各种走各种耍

下坡的陡啊

我们剩下二天的营地
天公不作美 刚到不大一会儿就开始雪雹

晚上还有免费的篝火晚会 虽然有点累 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10.4号 征战红星海子

才出发第一个海子  鱼海子  名如其是 里面有很多小鱼

野沙棘

下午散步看到一副不错的画面就顺手带了回来

应该是吹红的 哈哈  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草海子  运气也还可以  水不是很多! 只是拍照的人太多了点点

远处看到的红星海子  全景 我运气还不错 这时候还有太阳的 但是没等到五分钟就没的了
而且下山的时候又是特大的雪雹
这出了一段小插曲 有个驴友直接跳到海子里面去游泳,被当地藏民赶上来了 后来听藏民说 这是对他们的侮辱   因为海子伙或是湖在他们藏区是神圣的 那个驴友玷污了他们认为神圣的地方 所以上天才会降下惩罚 下了雪

湿漉漉的返回到营地 因为下雪的原因 回去的路很是难走
晚上本来又有篝火晚会的 但是又一场大雪 把人都砸回到自己的帐篷里去了
10.5
在外面带了好几天 甚是想回家 早上7.30就有队员开始往外走了
注意出去的时候有三个地方要收过桥费的奥

这是最后一个!收费的桥
图片图片!
3025813504 发表于 2014-10-10 14:18 10.1号 9:00~~16:00 到达卡卡沟口 安排扎营 晚餐准备 坐了一天的车子 说实话 真没精神在弄些别的了 晚上只 ... ...

支持好活动

楼主的图片呢?
清青木秀 发表于 2014-10-11 17:08 楼主的图片呢?

亲 稍等哦
七藏沟之游
10.1号 9:00~~16:00 到达卡卡沟口 安排扎营 晚餐准备 坐了一天的车子 说实话 真没精神在弄些别的了 晚上只是简单的吃了点就睡觉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