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恩施

鹿苑坪,古河床-远古的召唤

恩施是巴文化发源地,是湖北唯一的少数民族聚集区,这里山高林幽,水清洞秘,民风古朴,风光原始,是很多徒步爱好者向往的地方。                                                                                                                                                 鹿院坪--唯一一个不通公路的天坑村落,有瀑布,有峡谷,有地缝,有绝壁,有村落,有美食,是一个你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清江古河床--古长江流过的地方,古清江流过的地方,形成于一亿五千万年前,奇石怪洞,幽美无比。
        我们一行七人于10月2日从武汉出发,下午三点抵达恩施火车站,站前留影纪念,

支持好活动。
什么意思什么活动
赶紧上照片啦
支持这个活动
老虎乾 发表于 2014-10-11 21:32 赶紧上照片啦

昨天太忙了,网络也不好,马上上照片
           全部人员到齐后,开始像我们此行的第一站恩施板桥鹿苑坪进发, 位于板桥镇的鹿苑坪,四周都是悬崖绝壁,传说是300年前湖南常德的裴姓家族逃难至此,放下若干匹布岩降下去隐居,世代繁衍,如今已是第14代了。这个有着神秘传说的地方被称作湖北的世外桃源。
开往板桥新田村的近路,是依悬崖而修的乱石路
鹿苑坪,古河床-远古的召唤

到达板桥新田村已是旁晚时分,沿着1500余级的台阶下行(48道拐,以前是循着野鹿的脚印找到的进出通道)。大约一个小时来到谷底风雨桥畔。鹿苑坪,古河床-远古的召唤

与前来接我们的幺妹夫(幺妹的老公)汇合,在幺妹夫的带领下继续前行半小时,到达我们今晚的露营地幺妹家。我和幺妹的合影。
鹿苑坪,古河床-远古的召唤

各地驴友在幺妹家的墨宝。

我们的露营地,勤劳的乐乐做好就寝前的检查工作。鹿苑坪,古河床-远古的召唤

鹿苑坪,古河床-远古的召唤 我们的旗子永远的留在幺妹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