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我和涛哥,龙龙也出现一下。
我离开帐篷之后,这两个,哎,不说了......
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吃喝完毕,收拾行李,开了一个简单的动员会议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涛哥,我要收取广告费

组织大家合影,开始翻阅垭口。涛哥,我还是要广告费
我是让副领队先带大家走的,我在后面清点装备
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我在追上队尾的时候,有一个女队员走不动了,坐在半山腰上面一动不动,他男朋友陪在旁边,她说她恶心,想吐,走不动了。我在简单的询问的状况之后判定不是很严重的情况,她想原路返回,去川主寺等大家,可是这时候马匹已经走完,没有办法,我就安慰她说后面还有我们的一匹马,实在不行就让她骑马过垭口,在休息了半个小时左右,我开始给她打气,给她讲一些我遇到的故事,最终试探性的问她能不能尝试往前慢慢走,加上她男朋友的鼓励,她开始走了,显示走50米休息一下,后面是100米,这家伙,越走越有劲,在快翻过垭口的时候我问她脑袋痛不痛,恶心不恶心,她说:脑袋不痛了,也不恶心了。      在垭口的时候,他们开心的拍照,完全和先前判若两人。
      有人会说你太冒险了,队员都这样子了,你还让她继续走,太不负责了。
      我想说的是,我是对队员有一个整体判断之后才做出的决定,在一些情况下,人往往会将自己的痛苦放大,暗示自己不行了,这样子的话,她真的就不行了,我以前体质也不是很好,在高原嘴唇会变紫,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很厉害,所以我现在也是很棒。
      最终两名队员顺利翻过了垭口,在后续的路程中再没有出现状况,她是战胜了她自己,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翻越,我想她会记住这一次经历的。
    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放上他们渐渐恢复体力时候的相片,从愁眉苦脸到绽开笑容,你们很棒!
   下面放上大部队在垭口上面愉快的拍照的相片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在翻过垭口的时候,我看了看天色,感觉要下雪的节奏,我敦促队员赶紧走,但是路途很难走,队员经验不足,行进速度没有提升多少。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云彩加厚,我暗自叫苦。
    果不其然,最终在斜坡上面开始下冰雹,豌豆大小的冰雹啊。

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在刚开始下的时候,我朝队伍喊加快速度,但是别的队伍似乎没有意识到有危险,我当时着急啊,差不多45度的斜坡,到处是灌木丛,一旦开始积雪,或者一会儿出太阳,雪水消融,上不去的下不来啊!
    在此我必须提醒一下各位,这种情况下请一定要注意安全,听取领导的意见,否则好危险啊
    在下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冰雹之后,停了下来,但是冰雹开始溶解,路烂的不像样子了,许多人都摔的不像样子,更有人被摔脱臼了,户外有风险,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啊!
    到达鱼海子营地,此处和去年相比,已经完全变了模样,进去要收30元的保护费了,其实是可以翻过去的,也不用交这个30元。
    扎营,煮饭,篝火

烤火的时候,摄影师涛哥给大家拍了一张相片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这个是涛哥跑到高出拍摄的营地夜景,无三脚架,凑活着看吧
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睡下之后,有一个男队员说自己头痛的很,快不行了,我勒个去,我听他喊叫的声音就知道他没事,结果一直吵吵的要吃药,但是那时候所有的药品差不多已经耗完了,有好心的驴友给了点头痛药,吃完没一分钟,就在那里大声说话聊天了,第二天给药的驴友给我反应我们队员吵他们休息了。    关于药品这里说明一下,我出现代了一盒子药,三个氧气管,结果都在长海子扎营的时候被用完了,一刀营地都喊着领队,我要吃药,哎,大伙儿体力都稍差啊,其中一个氧气管借给了不知名的一个领队,没有归还。
     当天晚上一直下冰雹啊,万幸没有落下雪,帐篷安好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第二天,吃喝,装备收拾妥当,留下副领队雅哥看守营地,有几个体力不是很好的队员,我故意说不让她们上去,结果都厉害的很,纷纷表示自己很好,一定要走,最终只有一个女队员留下来陪雅哥了。其中在翻越垭口中体力不支的那个女生,更是厉害的不行啊!
    贴几张红星岩海子一路上的图片,此时单反没电了,手机拍摄的。

2014国庆七藏沟游记(作业帖)

西科杨帆 发表于 2014-10-13 00:59 详细活动请参阅帖子https://bbs.8264.com/thread-2225136-1-1.html    此处为分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