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线第二次探路

一直想去游泳,可是忙于工作,一拖再拖;一直想学习我的吉他,可是忙于工作;一直想走这座山那座山,可惜忙于工作。

中国梦之线,不只是山的罗列,也是自己心中梦想与期盼的罗列。活动前期,准备了很长时间,但准备得不够细致。

活动发起帖:https://bbs.8264.com/thread-2229872-1-1.html

本次参加的队员:

古拉-厨师

阿春-导航与开路

包子-后勤,背粮食和刀

青岩-财务
  • 马疯
  • whm明
29号下午,公司早早宣布下班,可惜很多事情没做完,基本到了5点才走。匆匆忙忙赶到上海虹桥,与青岩会合。包子已于白天到达杭州。古拉从慈溪出发。

第一眼见到青岩,就意识到这是一位经验丰富,各方面素质超强的女驴,包打得整整齐齐。没等寒暄几句,火车开始检票。由于不在同一节车厢,一路无话。十一票紧张,只买到了上海到嘉善南一站的票,后面的票我又用护照买了一张。只是嘉善南错看成嘉兴南,少买了一站。中途没票的那站,只有我一人站在过道,自然,列车员过来查票,各种装纯朴卖二萌后,美女列车员说:一站就算了,不用补了。心里百花齐放,终于占到铁老大的便宜。

中国梦之线第二次探路

包子在杭州西站提前订好了青旅,叫XX山莊,名字忘记了。从杭州西走到青旅,花了二十分钟,就当出发前的拉练了。

第一次住青旅,感觉不错,四面环山,环境优雅,睡觉前还看了中国好声音。

带着白天工作的疲惫,一夜美美的睡了。

昨天喝多了,没有更新。

自从上个月被家里逼婚,心里总是碎碎念如何才能找到合适的媳妇。而自己的三十岁生日即将来临,便感叹三十年来从未过一次生日,暗自悲伤了些许。十岁生日,为了不耽误学业,那天被妈妈"勒令"去上学,等我放学回来,蛋糕分完了,小伙伴们都走了。二十岁生日,在远方念书的我,接到了妈妈打来的电话:今天自己多买点好吃的。三十岁生日,昨晚,出差,工作上的应酬,喝了些酒,回来后给爸爸打了个电话,然后继续工作。在昨晚之前,心中还在暗示自己:陪我过第一次生日的那个姑娘,也许就是我要娶的。而昨晚,证明心理的暗示是无力的。

突然觉得,工作越来越忙,朋友越来越少。甚至无处分享自己的快乐与悲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发现自己喜欢穿梭在丛林里。也许,致密的林荫,可以洗刷掉什么。

话说,十月一日高速公路大堵,从杭州西站乘车到昌化,司机费尽心事,绕行省道,最终得以曲线救国。

到达昌化,饭毕,我和古拉去买柴刀,青岩和包子去采购食品。

中国梦之线第二次探路

第一次探路也是在这家吕德铁铺买的刀,这次寻了很久,原来搬了地方。

大约下午一点,到达大明山登山口。

经过十番准备,终于开走。

中国梦之线第二次探路

渐渐看清远方瀑布。秋雨初止,山间小路满是湿气,岩石滑润。陌陌的路,似乎许久没人走过,满是枯枝横行,一派野气。

路变成石坡路,偶有碎石翻滚,寓示前路凶险。

重装艰难攀爬时,听到后方有隐约人声。原来是一行轻装的队伍,到瀑布玩耍。
中国梦之线第二次探路

到了瀑布,体力消耗过大,纷纷吃了起来。

哈哈,青岩妹子。

继续越来越难走的路。

中国梦之线第二次探路

远处的山脊清晰了许多。
哎。必须我是抢楼的
抢楼
阿春已被注册 发表于 2014-10-15 22:19 昨天喝多了,没有更新。自从上个月被家里逼婚,心里总是碎碎念如何才能找到合适的媳妇。而自己的三十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