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虎牙穿越

虎牙位于雪宝顶东南麓,涪江的第一条支流虎牙河贯穿全境, 虎牙的瀑布不计其数, 各具特色,同时这里有亚洲最大的滑板瀑布,这里也有高山草甸, 每到夏天, 百花怒放, 绿草茵茵。这里还有原始森林,仲秋之后,彩叶缤纷,万紫千红。寒冬时节,冰瀑矗立,鬼斧神工。
       虎牙林区的成群金丝猴和蝴蝶,以及各具特色的生态区,是藏在川西群山中的瑰宝。当前还不被熟知,交通也不是很方便,污染很少,保持了原始生态,适合徒步穿越旅游

这是我原始的计划,要知道原始版本的可以点击这个接 下载地址:,但是去了才知道,和实景还是有很大差距,原始计划只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实际的行程如下:
出发地点:绵阳平政汽车站
出发时间:2014年9月30号下午早上7点
结束地点:绵阳集合地点:绵阳平政汽车站
集合时间:2014年9月30号下午3点
(预计时间地点,可由团员商量后在确定)
活动估计结束的时间及地点:
结束地点:绵阳平政汽车站
结束时间:2014年10月4号
活动行程:
D1:  绵阳----平武-----虎牙乡----上游村------老熊窝
D2:老熊窝----上游村-----高山堡-----平坝-----绿海
D3:绿海----花海----百岩窝
D4:百岩窝-----垭口-----大姓乡----松潘
D5:松潘----黄龙-----绵阳

如果你要实现我这个行程,又是打算自己赶班车必须按下面这个时间计划,因为平武去虎牙的班车不多,一天只有三班。
7:00 平政车站------10:30 平武客运站(¥42)
10:50平武客运站-----12:10  水晶(¥11)PS:正常情况一天三班去虎牙11:00  13:40  16:00 车费16,但有非正常情况,比如我10点半到,他11点那趟车都已经发车了,我马上上了水晶的车,请司机给前面的车打个电话,让他在水晶等我一下。
12:10 赶上去虎牙的车(¥5)从这时时候开始,你可以不看表,只看天来判断时间了。

这个国庆节我打算再去虎牙一次,我之前在网上发了一篇去虎牙的计划书,还好单遁大哥看见了,约了几个朋友,碰巧在沟口碰见,便成一队。
     在虎牙乡吃了碗面,买了包泡面,和一些补给,恰恰这个时候,哈哈单遁大哥的车走错路,刚好碰见我,我上了单遁大哥的车,在上游村和他们道别,我去了上游村,他们直接去高山堡。

离开单遁大哥我自己向着上游村走去,路上碰到三个藏族小姑娘,这好要从金珠子家旁边过,就一路和藏族小姑娘聊天。

离开金珠家,我本来打算去土地梁,结果走错了,回来把路点文件拷上GOOGLE,路径是这样的:

路走错了,还一直下雨,天气很暗,看不见山的走向,一直是齐腰深的草丛,我走到路点20前的一个滑坡地带,完全找不到方向,我意思到我在树林里迷路了,只能在草丛里扎帐,返回路点20的地方,发现一个石屋,应该是牛棚吧,反正真是救命啊,有地方睡觉了。
(这是我睡觉的石屋,早上起来拍摄的)石屋的GPS  N:32.525984  E:104.066231
       石屋一夜还是很带劲的,下雨打湿很多东西,雨一直下了一夜合着旁边一条小溪的声音,我觉得很多女人一直在说悄悄话,很嘈杂,听不清,荒郊野外,一个人,你们懂吗?那感觉,我只能说,真棒!后来才知道,这里叫老熊窝。(汗啊!)不过也不是只是吓吓我,我确实被7只蚂蟥袭击了!下面给图,请有个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