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虎牙穿越

D2:老熊窝----上游村-----高山堡-----平坝-----绿海
        第二天还是一条好汉,我急急下山去和单大哥汇合,我在上游村的一家人找了个摩托,请他把我送到高山堡,他要200元,讲到100元,上了摩托。可是刚过黄腊平的那个地方修了一个大门,看来要打算关门收门票了,还有个警察,送我的那个大哥问旁边那些工人,这个警察查什么的,工人说:“就是查你们这些黑车,那警察**黑的不得了”,结果送我那个大哥把我扔下了,还要收100!!真的是,我还是只给了50,剩下18KM要是步行的话肯定会错过集合时间的。更悲剧的是在那个新修的门口,他们拦着我不让我进!卧槽,这是怎么回事,不让进!但是开始有好多开宝马的明明就进去了,他们说的是那些人定了里面的宾馆。(谭力在里面修了个别墅)我好说歹说,死活不让我走!恰好,高山堡的村支书路过,帮我解了围,但我确实在高山堡住了好几次。我瞬间觉得这个地方完蛋了,被开发了,以后肯定不好玩了!我请书记把我送到平坝,他也说200(里面的人东西都是200起价吗?事过情迁啊)我真的不是有钱人,前面那些有钱人直接开宝马进去了,我给了他100请他送我一下。(PS:这条线,不能这么玩,会坏掉的!不是不能赚钱,但要公正点)不过,还是谢谢村支书,我毕竟没有耽误行程。
       在路上我给单大哥打电话,让他帮带一双黄胶鞋,单大哥已经租好马了,一天400,人100,两匹马,两个人,一天费用就是1000。(我现在钱还没有A给单大哥,脸皮有点厚了,回绵阳就找单大哥)。我们在高山堡见面,一共7个人,两匹马,正式开始穿越之旅。
       平坝右面可以去虎牙大瀑布,哪里有亚洲最大滑板瀑布,源于雪宝顶,想看的同学可以看我空间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沿平坝一直走,在图中C1位置有条小路,就要左转去绿海,不转会一直走到雪宝顶去。那路还是明显,然后沿这条河谷一直走。
虎牙穿越

羊奶子,可以吃。

河谷树挂
虎牙穿越

有经幡的地方一定要沿着经幡走,所以从这里过桥

各种独木桥!
虎牙穿越

这里是大熊猫的自然保护区,还有金丝猴、盘羊、雪豹这些动物!不过啥都没有看见!

这里有个平坝,叫校场坝,到了这里,其实就到了绿海。

绿海,和九寨不一样的是在这里你不用看人头,还可以直接住在湖边,当然是扎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