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亚洲自行车展的几款旅行车谍照

昨天去看亚洲自行车展,一大早的早早赶到南京博览中心,本来以为已经展出3天了,最后一天人应该不会太多吧!下地铁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很多人把参观的入场券拿在手里了都!看来,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前面没时间,都赶在周末来看展了。
由于之前一直比较关注旅行车,所以一进展会便直奔长途骑行区,想看看期待已经的旅行车怎样!虽然长途骑行区是为了展示长途骑行中所需要的装备的,但是在这七八辆样车中,只有我所熟悉的开朗,不死骑,腾纵黑岩,KOGA的车,感觉像公路,其他几辆关注的少,不认识!
开朗在长途骑行区展出的是一辆今年下半年主打318,沙黄色的,架子应该是700C的,配置也是高配了,Brooks座垫,实木的大燕把,318标配的是橡胶的小燕把的。

亚洲自行车展的几款旅行车谍照

318整体外形硬朗,尤其是前叉,很粗壮,增加补强的吧!

长途利器,上318的小伙伴有福了!318采用内走线,

亚洲自行车展的几款旅行车谍照

但一般的长途,短郊旅行,我还是比较喜欢环球旅行者700C的,大气稳重,

在开朗展位的时候,一位大爷看到开朗环球旅行者的时候特别兴奋啊!说骑着到国外旅游最好了!确实,我觉得旅行车嘛!低调,稳重的车骑着到哪儿都很好的。不过还是有些参观的人,看到开朗环球旅行者后说“现在还有这样的车么?”,顿时无语,可能是公路车或山地车看多了,这样从侧面反映了国内大多数人对旅行车的了解甚少,以为旅行车就是老式的凤凰一样,属于50、60年代的东西一样。不过,我是很喜欢开朗环球旅行者,目前颜色还只有黑色的,如果多些颜色就好了!车架整体做工很到位,细节处理的也很好,加上开朗的货架,背包,长途旅行的绝佳配备啊!在开朗展位,试骑了下迷彩的50的318(26),

可能是穿的裤子太修身了,抬腿跨上去的时候,腿有点HOLD不住,318的发力很平滑,车子很稳,因为配的是2.0的宽胎(朝阳定制胎),比700C的38C/1.5的胎宽很多。

试骑的318的花鼓用的开朗自己的培林花鼓,

这个应该是高配的,标配的是shimano FH-M495花鼓

没有对比骑行,所以也感觉不到不同之处。 总之还是很期待318后期的测试反馈,虽然318已经在开朗员工的长途骑行中测试过了,但很多时候,车子的性能需要在多种不同路面,不同骑行环境来测试,期待!

亚洲自行车展的几款旅行车谍照

长途骑行区还有一辆车,就是广州腾纵今年的新款旅行车,采用雷诺520的DR黑岩(26)这车子很骚气的!清漆外观,配置也很豪华,尤其是配的车包,亮瞎眼有没有!这车虽然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没有什么整车的骑行评测,也不清楚为什么,腾纵的展位上也摆了一辆DR,但是其他都是山地架子,现在也没有这车的资料,询问这车的情况,说到公司网站有介绍!转载自biketo旅行车板块,供大家品读(亚洲自行车展几款旅行车的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