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黄巢山秋游记

一大清早,闹钟还没响就醒了,匆忙收拾了一下出游的物品,准备去跟首长汇合,谁知慌乱之中竟然冒失地整出一段小插曲,此处还是省略1000字好了,虽然迟到了,但还好赶上了队伍…….

中巴车平稳的驶向目的地,我那因小插曲而燥动的心情也跟着平复了,估计走了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便来到了目的地黄巢山的山脚下。

今天的空气格外的清新,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是个登山的好时节。大家稍作休整,就沿着山路,正式开始今天的黄巢山之行了。

或许是麦子发的贴说是休闲之行,大家开始的行程都很悠哉,路也很好走,仨仨俩俩的,都走得很随意,直到碰到一群狗,大伙儿的神经才跟着警觉起来,我说要跟着莎拉走,因为她带着一袋包子,估计安全一点,然后他们都笑我了,说狗最喜欢吃包子了,我心里低估着,不是狗不理吗?但没说出来,怕狗不理包子,理起大伙儿的笑声就麻烦了。还是麦子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我们开路,瞄了一下他的背影,顿时高大了。

走完了一段黄泥路,就有一段好长的石阶路,看来这里政府还是有观注过的,这条路也修得差不多到山顶了,不过我所指的山顶,也就是可以观望周围山头的角度,因为身在黄巢山,真看不出哪个山头是山顶,模样、高度都差不多,还真有巢的感觉。

在山上,领导满足了童鞋们的个人喜好,放任我们部分童鞋在山顶自由的游荡,山上没有丛林,最多的就是长人高的杂草,不容易迷路,因为没有路,都是带荆棘的丛草,童鞋们的的确确是经过一段披荆斩棘后,开出一条绿色小道,几经辗转才上到了美丽的山头。秋风徐徐,为我们轻轻地抚去脸庞的汗水,满山遍野的芦苇舞动着优美的舞姿,那种感觉是阔然开朗,心旷神怡…….

在户外的感觉,不一定每次都要有视觉冲击眼球的风景,有时仅仅只为了抽离城市的喧器,抛开鸭梨山大,享受户外的那份宁静与舒畅,感受大自然的活力与希望……

这次的行程还算挺休闲的,虽然也有些荆轲的道路,但童鞋们都选择了坚持,完整的完成了黄巢山之行,下山后,童鞋们更加的兴奋了,因为领导为我们的晚餐安排了全羊烤宴,这次的行程确实是玩好,吃好啊。最后回程一路高歌小苹果,朋友,风雨无阻为这次出行画朵花儿般的句号。

黄巢山秋游记

hichenxi 发表于 2014-10-14 13:52 一大清早,闹钟还没响就醒了,匆忙收拾了一下出游的物品,准备去跟首长汇合,谁知慌乱之中竟然冒失地整 ... ...

支持晨曦

你这么努力,我就可以偷懒了。哇哈哈哈哈````````
黄巢山秋游记

莎拉502 发表于 2014-10-14 14:12 你这么努力,我就可以偷懒了。哇哈哈哈哈````````

网络实在太慢了,我再努力也使不上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