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一叶知秋浓,一叶悠关情——清河开拓者云梦山老虎嘴疙瘩店马岭关畅游

一叶知秋浓,一叶悠关情
       一阵北风飘来,带来秋天轻轻的一声问候,也荡去了凝滞华北地区多日的阴霾。没有什么能比走进太行多彩的世界更能唤起最原始的快乐与冲动,没有什么比经历春夏凝结于秋的片片红叶更让人热泪盈眶。年年的十月中旬是邢襄太行黄栌树红叶浪漫的季节,岁岁的十月也是驴友们亲近太行赏红叶人数最多的时刻。邢襄太行的红叶当属云梦山与老道旮旯最艳,虽远没有北京香山红叶的名气,但满山的红叶浪漫着实让人感感动不已。尽管感觉去云梦山看红叶的驴友会很多,不知是对云梦山的情节,还是对红叶的深深思念,10月12日清河开拓者驴友一起来凑凑这热闹场景,在秋的季节走过云梦山老虎嘴疙瘩店马岭关。
    太行深处是我们的画板,也是我们的野餐桌,在浓浓秋意里随心所欲地描摹热恋的中国画卷。

沿省道312过邢昔隧道不远,一辆辆汽车堵成长龙,徒步是我们的强项,英姿飒爽的走走算是热身。

走了大约4公里来到云梦山的半山腰,还是春天那条熟悉的左转进山路。

一转弯进便是红叶遮目。

在通往云梦山的这条路上,除了刚开始的此次略处惊险外,其他路段好的胜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