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我和小伙伴们的欢乐”虐“途

看过这样一段话:人的一生,就是在游戏。在生命的开始,精子要游到卵子才能受精,生命才能繁衍生息......在母亲孕育的时候,胚胎要在母亲的羊水里游玩,逐渐的成长......
婴儿在出生的时候,天生就是一个游泳的健将
而我们长大后,往往被世俗羁绊,没有那份畅游的洒脱
我想,此生,若能真的做到:
游离在梦境之间,游走在心门之外,游戏人生
做一个畅游的旅者,做一个骑马仗剑走天涯的游侠
天下虽大,有一颗不羁的心,则任我游!!!
游荡于世间,游览大好河山,再写上一篇篇发自内心的游记
游山玩水,游戏人间,此生,足矣............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这段话,苦逼的我作为活在这俗世的俗人,工作家庭,责任义务,太多的身不由己,唯有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利用少得可怜的假期附近走走,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大牯牛山不是什么经典线路,但在云南驴友圈中也小有名气,离我这不远来回三天足矣,正适合我的假期,于是邀上小伙伴们开始东川牯牛山穿大海草山之行。出发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课,看了老驴们的游记,决定尝试重装无向导走最精华的路段-:李子沟村--大牯牛山--大海草山。由于今年雨水特别多一路上山体滑坡和道路塌方加上本次活动人员有很多是新驴第一次重装徒步,真是一路艰辛一路欢乐。
      这张照片是经历艰辛后爬上垭口后拍的,当这样的美景出现在眼前时,大家惊呆了,之前所有辛劳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行走在绿草和黄花点缀的路上,头顶的蓝天仿佛触手可及,此时之前的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人生正如一次旅程——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经历磨难,你永远看不到它的美丽。

• 马疯
从东川包出租车说好的到节基坪,由于路不熟,无德的司机借口路塌方把我们拉到半路扔下了。于是提前开始徒步。图为一个小时后路上遇到一老乡问路才知道前面山脚村子才是节基坪

远观大牯牛山

暴雨后天气变晴,大牯牛在向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