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自由伴我行—小记七道沟-云蒙山-豪宅-天仙瀑两日徒步活动

云梦山游记开始前,先来说说我对自由的观点和对自由之魂品牌的认识,其实更多的是我的心态吧,请朋友们耐心看一下,或许也有些收获!

自由,我相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向往的,在工作生活压力较大的今天,人们内心对自由的渴望也就显得更加迫切。中国著名攀登者严冬冬、周鹏于2009年11月25日18点10分,在四川四姑娘山区通过中央南壁直上线路登顶幺妹峰,GPS实测海拔6247米.这是首次完全由中国人自己组成的队伍以阿尔卑斯式攀登开辟的新路线,这次成功在中国技术攀登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该线路被命名“自由之魂”。这就是自由之魂品牌的来源,目前专攻帐篷,已经跻身一流品牌。大家都知道我在对身边的朋友推广自由之魂这个品牌,大家都不理解我推崇这个品牌,其实最初原因就是自由之魂这四个字所带给我无形的吸引力,但是随着对自由之魂的了解的深入,才慢慢发现自由之魂作为一个国产品牌,产量一直不高,那么也就意味着成本也就居高不下,围绕自由之魂的质疑和争议基本没有质量问题,争议点就是价格高,有这样的价格大家都去买MSRTNF、MHW、BA等等国际大牌,干嘛来买国产品牌呢。此刻我想说大家的思维是都带有惯性的,不菲的价格去购买国货确实也该谨慎,不过既然围绕在自由之魂质量上没有什么争议,我恳请我的好朋友们可以去试着支持一下自由之魂,我相信你不会失望,最起码目前我身边的小二十顶还没有失望的。我在用过自由之魂旗下的云途、晨曦、穿山甲、旗云之后,感觉自由之魂从工艺到做工,从面料到配件,都可以说是一流的,尤其是自由的那种精神,“自由、拼搏、向往、Expediton、探索、个性、勇敢、回归、fearless、故事”,让我深深感动,使我不折不扣的成为一名自由党。

这是一张我很喜欢的自由之魂官网上的图片作为开场图片吧,遥望星空,并不单纯的享受这一种美,更多是在这片星空中寻找一些回忆,寄托一些情感。

自由伴我行—小记七道沟-云蒙山-豪宅-天仙瀑两日徒步活动

这次徒步云蒙山,我对自由之魂的新款帐篷——云途mini进行了体验, 下面先说说这款帐篷的设计初衷。自由之魂云途mini为云途隧道帐的缩小版本,可以是紧凑些的双人帐,也可以理解为单人隧道帐,专为轻量化快速穿越而设计,故取名为云途mini,为双杠1.5人隧道帐。具体参数为前杠高度110cm,后杠高度90cm,宽度110cm,内外帐间隔10cm,总长340cm,内帐长度220cm;外帐20D,240T静水压2000mm双面硅;内帐帐底40D,210T 静水压10000mm;内帐帐壁15D,240T透气;气窗20D网纱;帐杆DAC NSL羽轻量级铝合金;地钉为铝合金圆柱高强度地钉或DAC钛合金12枚;全部重量1.4KG;采用膨胀线和大力马风绳;颜色有酒红、金黄、翠绿和咖啡四种颜色;我现在体验的这个是酒红色,嘿嘿!

自由伴我行—小记七道沟-云蒙山-豪宅-天仙瀑两日徒步活动

唐山老贾 发表于 2014-10-15 09:06 云梦山游记开始前,先来说说我对自由的观点和对自由之魂品牌的认识,其实更多的是我的心态吧,请朋友 ... ...

支持一下
来张侧面的特写,由于豪宅扎营,无风无雨的,就没有拉风绳,否则会比这个看起来饱满!自由伴我行—小记七道沟-云蒙山-豪宅-天仙瀑两日徒步活动

大家看看这个内部的空间,作为缩小版的云途,内部空间巨大,完全可以放两个防潮垫,把背包等杂物放到脚下,可以睡两个人的自由伴我行—小记七道沟-云蒙山-豪宅-天仙瀑两日徒步活动

来张带有门厅的图片,放一双鞋,遇有大风有雨的天气,还能做饭,虽然没有云途的舒适,但是前杠高度达到110cm后,完全可以坐在里面做饭,而且本身为轻量化快速穿越设计来说,舒适性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