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邵阳

邵阳人的骄傲-邵阳县河伯乡向阳水库,美不美,图说话

本人非驴友,甚至连驴友的边都沾不上,
充其量算一个热爱原生态的小女子,哈哈~
每年长假,看同事计划着国内游国外游,
而问及我,我都只有一个答案:回老家!
因为老家有最惦记的家人,有慢节奏的生活,有清新的空气,
可以让我的工作压力得到彻底的放松,
可以让我自由自在的呼吸。

3个小时的高速,半个小时的国道,20分钟的乡道,20分钟的村道

这一路,就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邵阳人的骄傲-邵阳县河伯乡向阳水库,美不美,图说话

卸掉妆容,褪去时装,换上宽松而舒适的大码服装,睡到自然苏醒

长假不就是应该这样舒适随性吗?

家乡的美图很多,今天先上向阳水库吧,新拍的PP,还热乎着呢~

国庆在家呆的有点无聊了,就和几个表弟表妹还有舅舅约好去向阳水库,可是据说那边路不好走,就我这驾驶技术,小车是肯定不敢尝试的,于是让表弟开了姨夫的一辆面包车出发了,面包车的座位由于姨夫拉货就把桌椅给拆了,我们找了些纸板往车上一铺,就坐上了,再带上一些食物和水,一路笑嘻嘻地出发了~~ 出游的交通工具和条件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境,还有和什么人(此图楼主女屌本色暴露无遗,哎~)
邵阳人的骄傲-邵阳县河伯乡向阳水库,美不美,图说话

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走起

路还是有点险的,路不是很宽,但也不是特别窄
有一段水泥路

lovemyhave 发表于 2014-10-15 09:32 本人非驴友,甚至连驴友的边都沾不上,充其量算一个热爱原生态的小女子,哈哈~ 每年长假,看同事计划着 ... ...

邵阳人的骄傲-邵阳县河伯乡向阳水库,美不美,图说话

一路艰难险阻(夸张了哈,其实感觉还蛮顺利的)用时40分钟左右,到了目的地啦,欢呼啊,好美~

邵阳人的骄傲-邵阳县河伯乡向阳水库,美不美,图说话
竹筏是不要钱的哦,停放在那里,可以自行去划,但是安全第一,不会游泳的千万不要试

这是别人的收获

邵阳人的骄傲-邵阳县河伯乡向阳水库,美不美,图说话

最后,再来些家乡的美景吧

山里人的早晨

放学路上

lovemyhave 发表于 2014-10-15 09:40 大部分的路,都是这样的↓,而且上坡下坡都很陡峭,很考验驾驶技术的哦~~ ...

道路的确是够险阻的
好的风景,强烈支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