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健康行之我们的根据地 三天库布其沙漠穿越 难忘的记忆

今晚终于空闲下时间,整理几个月前的照片,发现仅存这些了。。
每一次生命的旅行,都会让你感慨万千,每一次绝境逢生都会让你懂的生命可贵。为了我纪念我的库布其之行  我曾用名 大漠行者,虽然 我的功底还与之相差甚远,但我坚信路在前方。。。

沙漠是指沙质荒漠,地球陆地的三分之一是沙漠景观。因为水很少,一般以为沙漠荒凉无生命,有“荒沙”之称。古又称旱海或大漠。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沙漠给我们一种荒芜、苍茫甚至是凄凉的感觉,然而沙漠的美,却是充满无限诱惑,只有你去了,才能真正理解生命的意义,只有你徒步穿越了无际的沙海,才能真正感受到茫茫沙海的雄浑与壮美。
     内蒙古西部是一片浩瀚的沙海,拥有巴丹吉林、库布其、乌兰布和、毛乌苏、腾格里、勃隆克和浑善达克沙地十分适宜沙漠探险。其中景色多样,那天我和队友们走进库布齐沙漠东段穿越!
根据地户外走进库布其沙漠
健康行之我们的根据地 三天库布其沙漠穿越 难忘的记忆

66流浪的云 发表于 2014-10-15 23:31 今晚终于空闲下时间,整理几个月前的照片,发现丢失了很多每一次生命的旅行,都会让你感慨万千,每一次绝境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