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小小的岛国多米尼加护照却是我一直寻找的海外桃源!

小小的岛国多米尼加却是我一直寻找的海外桃源!

广州的生活压力、可怕的空气和水、淡漠的人际关系、缺乏的信任,因为自己从事移民行业多年,种种原因,这些最后让我想为自己找一片世外桃园。不一定马上过去生活,但当我想走的时候,希望有一个各个方面都适合我们中国人地方可以接纳我。因为不是大款,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目前想去,难度都比较大。所以,我对着世界地图,搜索着百度百科,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靠谱的地方。
搜索过程中,发现自己如果早日动手,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过去也不是很难去。这也深深地刺激了我,赶紧做研究,早日给自己找到一个后方,算是给自己上一份保险。我觉得这种保险比把钱给保险公司或者交给国家要更可靠些。
我梦想的地方,应该风景如画,应该民风淳朴,应该生活方便,应该像个城市的样子,应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应该我在中国混不下去时候也能轻易的开展生意赚到钱,应该不受本地人歧视,应该治安很好,当然必要条件是这个国家容易移民。最终,在我选择体系中得分最高适合中国人的国家叫做多米尼加。一个我过去不熟悉,现在再熟悉不过的国家。早就在2011年,我就开始留意她,包括她的移民政策。
对大多数的中国人而言多米尼加是个陌生的国度,但如果你问一个美国人,到美国周边的海滨度假他会去哪里,那么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多米尼加。假如我再提醒你,这里是《加勒比海盗2》的拍摄地,你脑中是否会立马浮现杰克船长在白花花的海滩上狂奔的场景。
怀着对移民的渴望,我从各种资料去找去过的人,第一个是香港的朋友,都是他们没能给太多的信息给我。后来我不断努力,寻找当地的华人,最终找到,还找到柬埔寨金边的加拿大白人律师了解清楚多米尼加移民。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亲自去考察多米尼加共和国到底是否适合我生活。与此同时公司搭档办理了多米尼加移民,2013年开始了我的旅程。顺便说一下,多米尼加移民并不难,因为公司搭档已经申请过一遍,现在已经成功取得多米尼加身份。我在那里的时候,也已经了解清楚所有的移民程序,以后我会单独写一遍如何办理多米尼加移民的文章,这个,呵呵,真的不是问题。
从香港13个小时到了纽约肯尼迪,转机4个小时到了首都——圣多明各。旅行很顺利,并不疲惫。一位朋友接待了我,他在那边混得不错,其间帮我引见了当地有实力的华人。后来想想,1000多万人口的国家,跟台湾一样的人口,华人确实混的不错。
多米尼加的中国人并不少,首都圣多明各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旅游60多万人次,329万的常住人口,华人有30000多人,华人在当地地位挺高,多米尼加的有条唐人街,整个首都有很多商业机会,以后的文章我会慢慢介绍。这次去,我住了一个星期,每天都深入调查,最终,我确信,这个地方适合我,适合我们中国人。其实我是个谨小慎微的人,我曾经有过很多担心。
开始我担心,多米尼加适不适合我这个已经生活在中国差不多30年的人?担心满眼的黑人,但是我在首都看见的,各种颜色的人都有,白人、黄种人、西班牙人种、棕色人、黑人,真心分不清什么人种最多,当我在街上行走,有当地人保安主动向我摇手问我来自哪,有人在街上玩吉他,曲的风格就是西班牙风格,他们安闲自在。
我担心,比台湾略大的多米尼加的治安问题,当地华人告诉我,如果你在纽约呆过,圣多明各比纽约的治安还好。
201312月去的,首都温度是 20 ~ 29℃,还担心过蚊子,那里蚊子出奇的少,即使海边都不多,海风吹来很舒服。担心过教育、医疗、生活费用,去了之后,发现想多了,这些都不是问题。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地方能让很多美国加拿大欧洲人过去旅游度假,因为生活在这里真的很舒服,有现代繁华,也有古代文明和干净优美的自然环境。我看上了首都的一套房,永久产权,而且很便宜,房产买卖很方便,政策清晰,两个月能拿到房产证。所以,很快,我应该就会在那里有一个后方。
现在,在广州累了、烦了,就打开地图看看我的后方,看到我随时可以去的很满意的地方,心情好了很多。希望能找到一些有素质的朋友在我家附近居住。多米尼加圣多明各,现代文明和古代文明结合的环境优质的海滨城市,最大的问题就是需要时间去适应陌生的地方。如果你对那里有兴趣,可以找我聊聊,也许我们未来能成为邻居。
如果你有30万人民币,就可以取得永久居住权,再加30万可以在海滨城市首都圣多明各拥有一套永久产权的房子。
朋友建议我以后能买几套,等房价涨起来,因为目前多米尼加房价处于低价状态。
喜欢多米尼加或者想知道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zhengkangsu,或者继续关注我的贴子。还有很多事情值得去说,我会慢慢说给大家听。待续……

• 币多疯
zkangsu 发表于 2014-10-16 01:11 小小的岛国多米尼加却是我一直寻找的海外桃源!广州的生活压力、可怕的空气和水、淡漠的人际关系、缺乏 ... ...

支持欣赏户外健身活动!

顶贴支持分享!
支持好活动。

想起了鲁滨孙漂流记
好贴,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