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河南

一、签证
2014年9月中旬,我们六个人申请的签证终于下来了,办理签证我们是在淘宝找代理,反正就是找办的人多的,星多的,按他们要求提供的资料准备就行了,容易拒签的环节是自己的财力证明,最好在计划出行的几个月前,让自己某个银行卡的钱多一些,递交签证申请前,卡内余额保持在3万以上就行。我们拿到的是电子签,就是直接把签证发到你的邮箱里,自己打印出来就行了。澳洲房车游(一)

二、定车
我们定的车是在网上定的,六人房车十天,带保险3000多澳币,汇率是5.4左右,自己算吧,因为我们都不会英语,所以找了个会英语的朋友定的,百度一下澳洲房车,你都能找到定车的方法,定哪个公司的,多看看攻略吧,一个上午你就明白了。
三、机票
机票是找代理买的,我们选择马航的,因为相对这个时间段,这个航段是最便宜的。广州到吉隆坡飞三个小时,中转候机等三个小时,然后吉隆坡飞悉尼8个小时。票价往返5800带税。从郑州到广州,我们买了软卧,喝酒打牌睡觉,养精蓄锐第二天早上到广州机场。我们选的时间是到悉尼是上午9点多,从悉尼返回是晚上9点40,我们也是觉得这样方便啊。
四、语言
英语,六个人我水平最好,其他人基本啥都不会,我觉得我会100多个单词,找个小本,准备一些单词,用的上就用吧。一、出关我们提前三个小时到的机场,在机场蒸功夫悠闲的吃个午饭,把带出来的最后一瓶杜康酒喝完,我们就准备出关了,领登机牌以后,找到国际出发厅,和去国内其它城市没什么不同啊,护照上有了出国的处子章,然后就进入候机区等待啊,还有一个多小时,无聊啊,那就斗地主吧。

我爱玩168 发表于 2014-10-16 11:37 一、签证2014年9月中旬,我们六个人申请的签证终于下来了,办理签证我们是在淘宝找代理,反正就是找办的人 ... ...

好活动,欣赏支持了,期待下文

二、吉隆坡转机
飞机从广州正点起飞,也正点到达吉隆坡,因为只停留三个小时,我们又不会英语,我们就没出关,就在机场逛逛,然后吃吃饭。换了一点马币,好像是1比2.2吧,马币比人民币值钱啊,机场的饭菜倒也不贵,一般的炒饭啊,面食啊,基本就是20块左右,合人民币40多一份快餐吧,算便宜了吧。我觉得吉隆坡的炒河粉和汤河粉还是比较接近我们的口味,我点的一个咖喱面真的不够可口啊。
三、吉隆坡到悉尼
[attach]31439047[/attach]

[attach]31439107[/attach]

支持支持

入境卡:终于混到悉尼了。下飞机后,有一个专门填写入境卡的地方,遇到一批广州的游客,自然有会英语的高手,只是我们在填写澳洲入住的酒店时,填写的是房车公司的地址而并非酒店的地址,在过境时引起移民官的注意,有两个人被请进小屋盘问,主要是问旅游的行程等等,后来经过交涉,我拿出定房车的复印件,对方一看立即明白了,马上放行,所以有人再过境的时候,一定注意不要随意填写入住酒店。
澳洲房车游(一)

我们到达正好是星期天,房车公司周日只加班到12点,我们迟到了,不能提车,苦逼的是我们根本没有定酒店,苦逼的是街道上没有人啊,苦逼的是不会英语啊。看到的第一个路人,就是个移民,给我们推荐了一个酒店,还帮我们电话叫了出租车,一番周折,我们还是顺利入住了酒店,是汽车旅馆好不好,一晚上90刀。哥几个心情不错,没什么事,去唐人街逛逛,找不到卖酒的啊,买了瓶伏特加,2斤装的70刀。38度啊,像水一样,比水有劲!

看看菜谱,价格还可以,苦逼的是这是澳币啊,再乘5.4好不好!

吃完饭,找到一个华人超市,买一些油盐酱醋,大米面粉蔬菜,这样,提到车就可以直接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