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经过飞熊的折腾,本来就短暂的夜晚更短了,没怎么睡就准备第二天的旅程。他狗哥发现了飞熊闹腾的深层次原因。请看,左边是我们的躺椅,右边的是飞熊的躺椅。这个躺椅其实适合树袋熊。

经过了一夜的死狗式睡姿,他狗哥似乎又充满的能量,看到了大韩的A380,又兴奋起来。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这趟首尔飞往加德满都的航班基本就像一个户外俱乐部了,已经开始见到各种牌子的户外装备。韩国人本就喜欢爬山徒步,而去往尼泊尔的大多数又都是奔着这个去的。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snusnu 发表于 2014-10-17 20:03 这趟首尔飞往加德满都的航班基本就像一个户外俱乐部了,已经开始见到各种牌子的户外装备。韩国人本就喜欢爬 ... ...

“狗哥”这称呼能火?呀
坐上飞往加德满都的飞机,旁边的乘客是标准的尼泊尔人,那酸爽的味道无法想象。他狗哥表示只能张嘴呼吸。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在加德满都因为机场原因盘旋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遭遇了各种气流,完全就是过山车的感觉。机舱里的尖叫也是此起彼伏。空姐不愧是专业的,一秒蹲下。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终于等到了降落的时间,加德满都还是挺绿的,至少机场附近,分布着很多的房子。地广人稀无高楼。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补图飞机餐,不过感觉好像有那么一两样被吃掉了...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下机之前发了入境卡,可以看出尼泊尔的人文关怀,男人,女人,和其他。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机场还见到了联合国的飞机,两周后我们离境的时候它还在。

终于降落了,机场打车去泰米尔区,400卢比。机场汇率差,换个100人民币,换来1500卢比。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加德满都的街道多数满是尘土,只有去巴德岗的道路还稍好一点。一定要带口罩或者头巾。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到了泰米尔区司机拉到一家宾馆,让我们看看,我们本着看看就看看, 不住你又能把我怎么样的态度看了一下,后来经过对比觉得这家还不错,就在这家住下来。四个人住一间,一个双人床,一个床垫,一个单人床。飞熊和他狗哥住双人床。一晚35美元,房间还挺大,下面的环境也挺好,比较满意。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初探泰米尔区,首要问题就是换钱。开始寻找换钱的地方,泰米尔区不大,不小心就走出去了,所以找起来挺方便的。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换钱我们的方法是先在国内转钱到支付宝里,然后通过支付宝汇给在尼泊尔的中餐馆老板,这样的汇率应该是最好的。至少我们这一次行程遇到的人中都觉得我们的汇率已经是最好的了。我们就找到了传说中的饭店,嘉麟阁,里面带的尼泊尔伙计都会说中文,换钱也很方便,转账,然后伙计打电话确认就行了。因为马上就要离开加德满都去博卡拉,所以一次我们就换了12000的人民币,汇率是16.6,换来了20万的尼泊尔卢比,顿时感觉自己富裕了。一人五万卢比,在嘉麟阁吃一顿算是给自己接风。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看到这么多的钱,各族人民的脸上都洋溢起来满意的笑容。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