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这一路的灰尘啊,不戴口罩真不行。
所以他狗哥借用了我的装备。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自拍躲不过我们抢镜的。

为了给他狗哥修补狗牙,耽误了一上午时间。下午时间就用来采购纪念品。第二天中午的飞机,我们简单溜达了一下就去了机场。国际出发的机场也是简约更简单。登机口的指示都不是非常的清晰,后来发现一共只有五个登机口,从窗边一看就能看到全机场的飞机,所以根本用不着指示。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我们乘坐飞机从加德满都又到达首尔的仁川国际机场,听起来好奇怪,就像北京的上海国际机场一样。这里要注意了,我们这次是打算入境韩国的。
中国护照入境韩国的方式很多,事先办理签证(太贵,而且我们就停留一天),有发达国家的有效签证(毛也没有),我们四人都是天朝因私护照,无韩国签证,无发达国家有效签证,只有大尼泊尔签证(还过期了),所以方法只有加入“Incheon airport free transit tour”,就是免费的转机游。可以在仁川机场出发层的咨询台获得信息,工作人员早上6:30上班,可以把人带到转机游的柜台。说到免费,就很心塞啊。因为天朝护照,无发达国家签证,所以要多花一人10美元的价格交给韩国政府。其他很多国家都是不需要的。所以如果不需要交这10美元,就只需要交3美元的门票即可。我们则是交了13美元,如果包午饭的话要再多交7美元,不过当天没午饭。╮(╯_╰)╭

首先参观的是昌德宫,仿佛回到我大天朝。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他狗哥拍照都不知道找个官大点的。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导游果然介绍了一下他们的文化遗产(我们的乡村特产)--火炕。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这缸保护的很好,可是从体型上实在比故宫的差太多了。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