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人这一生都是在选择和纠结。当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了。已经被高反折磨的不成人样的乐乐 最终觉得还是继续前进。栋栋 和零食哥由于高反太严重了决定下撤,决定来年再来。人生没有什么绝对完美。有遗憾才是最真的!加油。
由于之前的纠结要出发的这一会 时间已经是十点多了。太晚了。为了这天不赶夜路 早点赶到营地露营 觉得都让小伙伴骑马过哑口。
听说要骑马了 都不忘记来得瑟一下
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我也不忘记得瑟一回
空空的上热乌且营地 只剩一些驼运物资的马儿。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在营地 盘点物资后发现 我们的情况好糟糕,带的鸡肉坏了。而且骑马价格超贵这一切,有点不能承受了。在户外基本上现金带的不多,在大伙东拼西凑下终于 凑齐骑马的钱了,都说户外虐线是玩感情的,看来这点很真,突然觉得一路有土豪真好。感谢杨幕,32个赞。
骑马过哑口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骑马,骑的很狼狈。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今天的上升海拔有点高从4200米的营地到4900米的哑口难度很大。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这一天 我是们是最接近雪山的,看到不远处的冰川,雪山。有事就是这样来的太突然了,一下如此接近,却一下很茫然。也许是天气的原因一直感觉世界是灰色跟白色 。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其实这个地方是拍照片摆造型最好的地方,可是一直在路上,在赶路没停下拍照片。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云偶尔吹散 ,感觉一下子世界有了色彩!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这会已经快要接近哑口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当初别人在计划和讨论贡嘎的时候,你和我都只是听者,没想到几个月后我们出现了在这里。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贡嘎
不是宝马 发表于 2014-10-17 14:24 对自然 对户外的向往也许是每个人的天性,这是一份快乐,人是组成自然界中快乐的一部分所以为了快乐 我们出 ... ...

继续支持!

对自然 对户外的向往也许是每个人的天性,这是一份快乐,人是组成自然界中快乐的一部分所以为了快乐 我们出发了!我们要沿着一切风景美丽的道路走过去,带着你最喜欢的人,把那些影子甩在脑后。去看无限平静的湖水,去看白雪皑皑的山峰,去看芳香四溢的花地,去看阳光唱歌的草原。去远方,而漫山遍野都是家乡。

继续支持贡嘎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