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9月25日下午从家里出发,晚上7点多的飞机,正点,机场6人集合,到昆明夜里11点,坐大巴进昆明市区后再打车到西部客运站附近住宿。因为提前几天已经在网上买好昆明到六库的车票,所以第二天早晨9点多,我们六人很顺利地坐上了大巴前往六库。网上购票的人估计不多,我们的票位是1-6号,尼玛,高高的大客车把我们送在了驾驶员的上方,面临茶色玻璃,看风也变色了。

晚上到达六库,第二天包车直接贡山,人民币600元。沿怒江直上,到了怒江虎跳峡的景点,司机停车让我们拍照,我的老掉牙的相机也开始了本程的第一次工作。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混混的江水在这里呼啸而下,怒江虎跳峡,和丽江虎跳峡相比,稍微逊色一点了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大师在取景,我帮大师们记录下辛苦的工作照片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车再行进入福贡地区,江对岸整齐的房子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强烈要求司机停车拍照。经司机师傅介绍方知,这些房子为政府安居房,已经建好一年多,但是仍然没人住,浪费啊!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到了贡山,正是中午,小伟接到我们后先在贡山吃个午饭,然后便直上独龙江,本来以为要第三天才能进去,现在争取了时间,那就早点去吧。

贡山王晓伟,一个不错的小伙子,汽车开得好,人也不错,从贡山到独龙江一路陪我们聊天,给我们介绍当地的人文风情和他的所见。二十几公里的盘山烂路颠得屁股直痛,小伟开得不急不燥,危险的地方他小心驾驶,最终下午五点多到达独龙江乡。独龙江乡就是现在三乡,以前从巴坡搬到这里。

贡山王晓伟的电话:18213123324,大家以后去独龙江可以联系他
  • 清平乐99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看到三个红色大字,我们知道魂牵梦绕的独龙江终于到了,而早我们先到独龙江的深蓝此时正在这个地方等我们,至此,七人队伍完美会合。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又见大师在拍照(小宇宙)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在贡山去独龙江的路上就听别的司机说龙元的桥被泥石流冲断了,这段时间独龙江一直在下雨,我不觉得奇怪,因为独龙江本来就是一年四季下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