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金秋十月驼梁行

这次驼梁行由五旅清风发起,队友既有上次一起走过的,又有第一次同行的,共16人。

徒步行程两天

两天的穿越由猴年带路,他去年来过驼梁,这次出行也是专门为带队而来。网络祁居中,他人高马大,走在中间首尾都可兼顾。我负责收队。

在树林中穿越.

金秋十月驼梁行
行进在天生桥往北驼攀爬的小路。

虽然走在后面,但醉星兄终于在驼梁证明,只要坚持,还是能走下来滴。
收队就是好啊,走在后面可以孤芳自赏,欣赏自己在太阳照射下投在山顶草地上拉长、变形、夸张的身影

金秋十月驼梁行

走在漆黑的密林深谷,孤单一人,万物寂静,偶尔树林中一阵响动,或者枝头一声鸟鸣......

金秋十月驼梁行
两座驼峰两天走,队伍分了两伙人

全队16人一起走完第一天北驼行程。由于第一天强度较大(北驼下到天生桥谷底再爬回北驼)所以头天晚上宿农家后,大部分人早早休息了。可有几个精神好的竟然垒起了长城,你垒长城也罢,他们居然拉上主家男主人,而且还赢了人家二百大元,人家招待一伙人吃住挣下的钱,也都搭进去了,整的男主人第二天起来一脸的不高兴,说好下山接我们结果到了约定时间连影也找不见了。
第二天上南驼有11人,其余五人在跑泉厂农家,睡大炕,吃香饭,侃大山等我们归来。五旅奇人颇多,政委算是一人,话说头天徒步,政委走在我前面直嘀咕,“好久没出行了,真走不动了。”边说边掏出什么奇药吞了一片还问我要不要,我看看漆黑的夜空说,“算了,快走出去了。”晚上,政委吃罢洗毕,早早睡了,并且说第二天不去南驼了,没想到第二天起来拖着双杖,说走走试试吧。更没想到,南驼下山的路上,他竟一路飞奔,绝尘而去。我不解的问五旅朋友,你们政委到底能不能走?他们说,他擅长下山,是下山虎!头回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