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高山探险 雅拉转神山 黄片看不完

老A高山探险  雅拉转神山  黄片看不完

老A高山探险,专做长线,高山活动,性价比高,欢迎您的加入:群号238271812

本来不想用这个标题的,太龌蹉。在进山途中遇藏人敲诈一次,出山后又遇藏人欺骗一次,两次仇恨加在一起,新仇旧仇一起报,算在雅拉神山头上了,是你养育的子民亵渎了你神山的威严,所以,标题就这样愉快的确定了。

自古以来,发帖伤烟,爬山伤钱,约妹子出去伤心。本来打算国庆不出去的,老老实实呆在家里看全国高速路上堵车,看各地景区排队,看全国酒店涨价,看游客到处被宰,看买不到火车票返程。。。。,最终拗不过妹子们的出行热情,国庆再次踏上川西的热土,开始一次陌生的驴行。

30日早上8点杭州的动车,晚上11点就到成都。1号在成都等队友,和先到的一帮队友吃吃喝喝一天,窝在青旅无事,和犊子情妹子莉莉金姐等人四处找吃喝。犊子拿个破手机导航,带着一帮人一会往东一会往西,一只无头苍蝇一样。折腾到实在不行了,回青旅呼呼。晚上和莉莉一人叫了一碗杂酱面和20个羊肉串,死去活来撑,还剩下不少。到了成都,只恨肚皮太小。2日早上6点半茶店子大巴出发,经都江堰,日隆到达丹巴。丹巴没有我想象中的繁华,在此不表。一下车,黄牛党藏人党支部的成员就一拥而上。前面谈好300一车丹巴到台站沟的价格,被几个藏人忽悠到500一车。其中一个藏人还给我打了一个如意算盘:你们12个人,12个包,三辆车,一个车4个人四个包。说完还特意把脸凑拢来问我可不可以?我心里那个气啊,想:你们藏人汉语学的不怎么样,数学倒是学得不错啊。当时就恨不得一巴掌扇过去。张家界算得上是一个屠宰场了吧?好好的游客进去,出来都是脖子宰得只剩一层皮连着脑壳。我经常出入张家界,也没挨刀,怎么可能在丹巴这种阴沟里翻船呢?惹不起躲得起,爷今天不走了,带着队员找地方吃喝了一顿再说。

旅途劳顿,下车了还要跟这帮灰孙子斗智斗勇,还要乔装打扮,进入黄牛党内部,找了一个靠谱的司机,两辆车连夜把我们送到矿场。司机人很好,价格公道,本来谈好只送到台站沟的,后来还一直送进去10多公里。为了表彰先进党员,特别贴出联系方式,方便后人。13568289023,陈师傅。

• 和平一号
  • 马疯
  • 以诚相待007

去丹巴的路上各种卖萌照

到达矿场营地是晚上10点多。雅拉雪山屹立在眼前分外耀眼。天空繁星灿烂,气温骤降,呼吸一次都能看到白气。队员都已进帐篷休息。我在外面抽烟发呆,一个人无聊,喊妹子出来,一个个都睡死了一般。无奈,忽悠犊子出来拍星空。说了一大堆专业语句,又拿出三脚架,又表扬他照片是如何如何拍得好,又鼓励他一定拍出一张传世佳作,这才把他连人带三角裤从帐篷的热睡袋里面忽悠出来。回家后犊子把照片发给我,很多都是过曝或者对焦有问题的,才知道他每次出去都带相机其实是装,单反已经不适合他了,应该先跟雪儿学习一年手机拍照片,然后跟金姐学一年卡片机,才能拜我为师,我还要看心情好不好。

不过这两张照片,我必须说好

老A高山探险  雅拉转神山  黄片看不完

晚上折腾一宿,早上起来才记忆起半夜三更艾兴龙的尖叫不是被强奸,也不是抢劫,其实只是牦牛散步。接着在凌晨3点左右,我忽然爬起来打开帐篷的外帐,要和外面的人拼老命,才知道外面也是牦牛。早上起来,看到妹子们一个个惊慌失措的眼神,解释了半天,其实也是牦牛。就全赖牦牛身上吧,反正牦牛不会说话.

早起,才发现营地周边的景象

金姐晚上睡眠很好,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还有笑容

老A高山探险  雅拉转神山  黄片看不完

开拔了开拔了,叫花子行头拿好

沿机耕路走几分钟,秋天的颜色立马出现在你眼前,此处海拔3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