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背包普通的,160元买的,一点不省力,背多少斤就是多少斤。鞋子是登山鞋,穿了几年了,怕出问题,带一双备用。帐篷还可以,牧高笛的,不过是三人的,有点重量。睡袋普通的,不能御寒10度以下,穿上全套衣服睡在睡袋里面也勉勉强强吧。带的吃的东西就多了,听别人说要带食用油,整一矿泉水瓶油,结果看别人都是青霉素大的瓶子装的,面条带两斤,后来看到方便面,买一袋就是五包和一桶面。苹果买四个就是1斤6两了,黄瓜再买两根就1斤3两,水没买,再来两瓶,八宝粥两瓶,奶糖半斤,·······出超市喷到香味,一看是武大郎烧饼来一斤,葱油饼也来一斤,全部装下去,怎么这么重了,路过一药房称一下,不得了40斤。平常最多也是30斤武功山一天来回,背40斤重装独竖尖-过风坳-香炉峰怎么得了啊。

独竖尖(江西第二高峰)--过风坳(江西第七高峰)--香炉山(福建第二高峰)全程穿越堪称是很多驴友向往的经典虐线,号称华东第一虐!

独竖尖,位于江西省上上饶市铅山县境内,海拔2128米,是武夷山脉第二高峰,也是江西省和华东地区的第二高峰。这是一条华东户外登山活动中比较刺激和有原始野趣感觉的路线,被称为“江西K2”或“华东户外登山K2”。

过风坳,位于上饶铅山县篁碧乡大岩村境内,海拔1887米,为江西省第七高峰。过风坳万仞绝壁距洋岭约10公里,一条山脊如墙垣纵贯南北,东西绝壁、壁立万仞,终日云腾雾绕,深不见底,人过山脊如行险桥上,寒风袭人,顿生怯意。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照张合影,最右边就是我了,嘻嘻,好槑吧

肖家元住宿点

风景还可以的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出发前,老黑把我和金鹏组合混账,我跟金鹏商量我就不带了帐篷了,用他的,轮流背,其实一路都是他背的,这是我们在一起收帐篷。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好朴实的人啊,现代社会不多了,人如其名,金鹏展翅。

这是组织者,户外美驴老黑,传说中的雨神,一出马就会下雨,路上我们都在讨论这次肯定看不到日出了。结果三天还是看到了两次日出,雨神也有打盹的时候啊。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看日出喽

个人感觉独竖尖的风景不比武功山差,差异在于开发不够,色驴大多不会上去,确实太辛苦了,补水困难。根本就不可能让你悠闲的拍照和享受美景,都是喯鬼样,搞字有东西抢。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萍乡乐山 发表于 2014-10-18 10:12 我是老驴,也是菜驴,为什么这样说呢?从出征的行装就可以看出来,也让我吃了大苦。背包普通的,160元买的 ... ...

支持一下

乐山,确实朴素哈,装备该升级了!^_^
萍乡乐山 发表于 2014-10-18 10:43 出发前,老黑把我和金鹏组合混账,我跟金鹏商量我就不带了帐篷了,用他的,轮流背,其实一路都是他背的 ... ...

我也就去武功山老遇到雨好啵。能不能换张好看滴片片啊,毁形象啊。。。o(︶︿︶)o 唉

菜驴出征——追随快乐人生群国庆三峰连穿

过风坳上秀旗照,自我上传一张。顺便做一下广告---

快乐人生!畅游天下!欢迎喜欢户外的朋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