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背包去广西——涠洲岛、龙胜、阳朔游记(最新版哦!)

颠簸了1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上岛了,提前定好的张叔家来人接我们,忘记和阿姨合影了,真是对不起她啊!张叔家位于滴水丹屏景区,到海边步行大概10分钟左右,院落很干净,房间很整洁,最重要的是张叔、张婶人很好,和之前网上看到的一样,我作证绝对没有炒作!!
看看我们的小院子,有吊床、有香蕉树、柚子树、菠萝蜜树、芒果树、还是有一只白鹭呢,这只白鹭的老伴被某批客人吓跑了,就剩下它一个,挺可怜的!~(忘记照白鹭了{:5_135:}),不过有件事情很让人郁闷,那就是现在除了香蕉啥水果都没熟呢,建议大家8月再去!!
调整大小 DSC00399.JPG
调整大小 DSC00398.JPG
调整大小 DSC00274.JPG
由于坐晚班船过去,上岛后就只能去滴水丹屏那里看看海了
调整大小 DSC00245.JPG
调整大小 DSC00246.JPG
调整大小 DSC00250.JPG
初来岛上每个人都很兴奋,尽管我们一直在赶路,但还是不辞辛苦的、兴致勃勃的和来自内蒙、南宁、广东、湖南的朋友人闲聊着。在这里隆重推出我们新结识的驴友:毛毛(内蒙MM),石头(南宁GG)。后面的路我们的队伍壮大到6人(爸爸级大哥、沈阳MM、江门MM、毛毛、石头,me),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啊~ 那么多人里,我们最投缘!!
说时迟那时快,我们6人立刻决定一起吃一顿晚饭。张婶帮我们弄了油麦菜还买了大扇贝,还有什么叫不上名的鱼,老好吃了!!根据网上谣传,我们强烈要求第二天要吃张婶做的白切鸡,张婶说现在不能做了,都要到镇上去买,郁闷!!不过第二天的海鲜还是满让人期待的。
另外要说的是岛上的蚊子不是盖得,估计我怎么也得捐了100CC,不过晚上8点以后基本蚊子就绝迹了,所以不用太担心!!
5.21日,我们和同在张叔家住的XDJM们商量决定一同包车游岛,这个方案对我和沈阳MM是最有利的,因为我们要赶晚船回去北海。(*^__^*) 嘻嘻…… 小声的说:这个方案是爸爸级大哥帮我们策划的!
对了,有个小插曲要说一下,千万不要让包车的司机带着去吃早餐,不但贵还不好,最好要在房东家里吃!我们一行10人早点就被坑了,司机说带我们去吃粉,结果到了地方根本没有粉,只有炒饭和炒面,一份要7块钱,分量和他们给旁边的当地人的没法比,饭量大的广东大哥一个人就干了两份炒面----没饱:(,没办法,敢怒不敢言,只能闷头跟着司机走,不过大家安暗暗决定不再听司机的推荐了。
第一站:教堂!
调整大小 DSC00295.JPG
调整大小 DSC00296.JPG

第三站:镇上
因为石头和爸爸级大哥、江门MM、毛毛他们会在岛山住的久一点,他们决定租个自行车第二天环岛游,于是大家一起到了镇上!
结果,我走散了,555555…… 原地和广东两个驴友等他们,郁闷!!
调整大小 DSC00312.JPG
调整大小 DSC00313.JPG
调整大小 DSC00314.JPG
调整大小 DSC00316.JPG
调整大小 DSC00318.JPG
调整大小 DSC00320.JPG
调整大小 DSC00321.JPG
最后一站:火山口!
旋转 调整大小 DSC00306.JPG
调整大小 DSC00342.JPG
调整大小 DSC00367.JPG
调整大小 DSC00371.JPG
调整大小 DSC00372.JPG
由于涉及个人版权,照片就不多发了,偶不晓得人家愿意不愿意给曝光呢,呵呵
5.21下午4点我们在万般不舍下离开了涠洲岛,回来的船那叫一个平稳啊!~
来个倒序,看看北海银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