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复制链接] 查看:2058 | 回复:17
通过城市穿越这样的活动,锻炼孩子的看图能力,识别方向能力,提高城市生存能力。在困难面前彼此鼓励,相互信任,共同协作。让孩子在可控范围内独立完成任务,真实地感受到自己有多能干,突破对不明确事物的恐惧心理,学会与陌生人沟通,激发爱心并勇于表现自己,体会付出后收获的幸福感!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终于到达第一个站点啦!

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要仔细看任务地图哦,做错车子就麻烦大了!
智者若愚啊 发表于 2014-10-19 10:22 通过城市穿越这样的活动,锻炼孩子的看图能力,识别方向能力,提高城市生存能力。在困难面前彼此鼓励,相互 ... ...

很多小队员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独自坐上了公交!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大家团结在一起,讨论着方向问题!
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智者若愚啊 发表于 2014-10-19 10:23 很多小队员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独自坐上了公交!大家团结在一起,讨论着方向问题! ...

终于到达终点站啦!要开始给爷爷奶奶表演节目咯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 真诚zhencheng 欣赏支持好活动 2014-10-19 13:02
  • 智者若愚啊 通过卖报纸这样看似简单的活动,孩子真实地体验到: 1、挫折(吃闭门羹或被拒买) 2、目标与责任(每次活动每人至少完成2份的销售目标) 3、竞争与奖励(卖报纸的收入全部返还给童军学员) 4、交 ... 2014-10-19 10:25
智者若愚啊 发表于 2014-10-19 10:24 终于到达终点站啦!要开始给爷爷奶奶表演节目咯

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通过卖报纸这样看似简单的活动,孩子真实地体验到:
    1、挫折(吃闭门羹或被拒买)
    2、目标与责任(每次活动每人至少完成2份的销售目标)
    3、竞争与奖励(卖报纸的收入全部返还给童军学员)
    4、交际能力与自信(劝说客户购买)
    5、理财(收入金额计算,管理财物)
    6、学会自我保护(只能在指定的区域买卖)
    7、自我调节(在销售过程中面对拒绝学会情绪管理和心理调节)
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每一张奖状都标志着孩子们的努力与突破!
智者若愚啊 发表于 2014-10-19 10:25 通过卖报纸这样看似简单的活动,孩子真实地体验到:    1、挫折(吃闭门羹或被拒买)    2、目标 ... ...

智者若愚啊 发表于 2014-10-19 10:25

最后一张是童子军的标准敬礼方式哦,是不同于真正军人!童子军城市生存大挑战 [城市穿越1] [卖报小行家]

欣赏美景,支持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