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一直想去文家槽
2014-10-13 14:37
一直想去文家漕,听说是绵阳的世外桃源。上个周末和同事一起去玩了两天,自己带帐篷住了一晚;我们背着装备爬山时,就忍不住大唱蜀道难,一路哼哼,被同行的人好一番鄙视。一路上灰蒙蒙的,车子盘着半山腰走,摆弄不好相机,就用爪机拍了几张。本来以为那边的路会很颠簸,会晕车,没想到老司机车开的不错~我这个坐公交都要晕的人,坐了两个多小时,竟然没晕车!!
文家漕
望着车窗外从山间蜿蜒而出的河流,和同事婷婷不免有些震撼,看惯了钢铁城市,好多年没有看到过这么美的大山、河流了!╮(╯▽╰)╭。
文家漕
我们把车子停在山下农舍,一伙人背着 装备风风火火上山啦啦!!第一次露营,不免有些小激动。领队的橙子说,山路要走一个半小时,我当时一翻白眼,完了!这到了目的地得死啊!结果拿着爪机一路 拍一路走,赶脚还没怎么走就到了。 上山的绿荫小径很有感觉~~我撇了一个打狗棒,谁走的慢我打谁!╮(╯▽╰)╭
这山有点高哦,在半山腰休息的时候,我本来想摆个姿势照个相,结果同行的大海给我照成这样子!!也是醉了!果然是二逼青年欢乐多啊!╭(╯^╰)╮

边耍边拍照,大概走了一个小时,终于往山下走了。下山的路很多青石板,加上刚下过雨,有点滑,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我们的食物都在领队的橙子手上,大家生怕他一个不下心滑下去了~╮(╯▽╰)╭。其实大家都不是担心他,是担心咱们的伙食啊!

进了目的地,大伙儿看到群山之间夹杂 的一块绿荫平地,扔了装备欢呼大叫!一大片空旷的草地,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赶脚!二货们蹲在石头上拍照,各种搞怪,简直逼格散尽啊!回看照片我也是醉 了,下次一定要找一个会拍照的人一起去玩儿!!!把人家拍的这么胖,真的好嘛!QAQ(默默蹲墙角画圈圈……

到了目的地已经中午了,大家一起开火 做饭!我们自带柴油罐,带了火锅底料,牛肉、鸡爪、猪蹄子、萝卜、羊肉、青菜、土豆、莲藕、粉丝等等烫火锅的!四川人不吃火锅说出去都没脸见妈妈了!在 “世外桃源”吃火锅,简直不能再棒!我们围这锅吃火锅,一群人跟打仗一样抢啊!不过咱们食材足,也不虚吃不饱。他们男的就喝点儿酒,我们女的就喝点饮料, 吃点火锅利器——毛豆!从来没有在户外吃过火锅,简直爽翻了。
中午大家一起煮的火锅,吃完饭,我和 婷婷去采了些野生蘑菇,农村长大的娃娃完全不怕吃到有毒的哦!我们自带蒜和猪油,野蘑菇和着蒜和猪油炒了之后,蒜没变色,确定没毒!就倒水煮汤!用猪油煮 蘑菇汤味道简直鲜惨了!!比饭店里吃的不知道营养好多倍哦!第二天中午我们吃的野蘑菇炖猪蹄,和玉米、萝卜一起炖,慢火炖了将近一个小时,捞起来吃额时 候,猪蹄炖的很软很糯,汤里面有萝卜、玉米和蘑菇的清香。简直比吃补品还补!
第一天晚上的时候,我们还吃了烤鱼。虽然外面烤的黑黢黢的,但是里面的肉特别鲜嫩。第一次用最原始的方式烤鱼,简直美呆了!!!
3025813504 发表于 2014-10-19 10:30 一直想去文家槽2014-10-13 14:37一直想去文家漕,听说是绵阳的世外桃源。上个周末和同事一起去玩了两 ... ...

欣赏了,支持
3025813504 发表于 2014-10-19 10:33 我们把车子停在山下农舍,一伙人背着 装备风风火火上山啦啦!!第一次露营,不免有些小激动。领队的橙子 ... ...

3025813504 发表于 2014-10-19 10:35 这山有点高哦,在半山腰休息的时候,我本来想摆个姿势照个相,结果同行的大海给我照成这样子!!也是 ... ...